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试题中心 > 每日一练 > 金融

初级经济师《金融》每日一练:国内支付结算(2021.11.26)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26
普通

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下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考证也是如此,“顺利通过考试”是不断努力的另一个名字!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准备了《金融》每日一练,考生只有不断练习习题,不停练习习题,才会顺利通过考试!为你们加油!

多选题

下列不受金额起点限制的票据及结算方式有( )。

A、银行汇票 

B、支票 

C、委托收款 

D、托收承付 

E、定额银行本票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BC
【解析】
本题考查国内支付结算业务。托收承付结算每笔金额起点为1万元。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初级经济师:每日一练《初级经济基础知识》(11.26)

初级经济师:每日一练《初级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11.26)

初级经济师:每日一练《初级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11.26)

初级经济师:每日一练《初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11.26)

初级经济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业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祝大家考试顺利!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