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临沂2021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 临沂人事考试信息网 2021-10-28
普通

摘要:临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设在临沂大学实验中心2号楼、锐思4号楼,应试人员从学校西南门出入。请应试人员提前规划行程路线,避免耽误考试;并按准考证上考生须知的要求,携带规定物品资料参加考试。

关于对参加2021年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应试人员的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按照临沂大学总体安排,对10月30日、31日参加2021年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应试人员进出临沂大学作出如下安排:

2021年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临沂大学考场分别设置在临沂大学实验中心2号楼、锐思4号楼,应试人员从学校西南门出入。请应试人员提前规划行程路线,避免耽误考试;并按准考证上考生须知的要求,携带规定物品资料参加考试。

附:临沂大学校园分布图

临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点地图

临沂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0月26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各地2021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通知(新增四川、辽宁等)

干货!2021初级经济师经济基础高频考点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