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拒绝初级经济师备考拖延症!三招让你满血复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16
普通

“今天很累,明天学吧”

“这道题好难,先休息一下吧”

“放假这几天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再好好学习”

······

这些是不是你们曾经用作不想学习的借口,“拖延”可能是我们学习路上最大的一个敌人了。都知道,初级经济师考核的面较广,涉及知识点较多,较细,需要考生全面备考并且熟练掌握知识点。今天,就给大家几个小建议吧,帮助大家立马行动起来。

寻找学习的理由

在改掉坏习惯的时候,大家可能经常会告诉自己“不要做什么”,是想提醒自己那是不对的,但是这对于改掉拖延症来说效果并不好,没有唤起自己内心的欲望。在之后的学习中,大家更多是需要告诉自己“我要什么”,弄明白自己的欲望是什么,激发自己的动力,这才能够从根本上改掉拖延症。

分阶段学习

很多考生在面对备考这个庞大工程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分阶段学习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在基础学习阶段,以教材为主,第一遍按照章节顺序学习,第二遍按照专题学习;在习题强化阶段,通过刷题来提高我们的答题技巧,进一步巩固自己学过的知识;在冲刺备考阶段,去攻克考试的高频考点,对我们的知识框架进行查漏补缺。大家要学着像这样去分阶段备考,有些学习看起来似乎很难,但是,如果将其落实到具体的问题上面,自己就会发现,原来也就那样吧!

立即行动

无论做了多么完美的计划,制定了多么精准的时间表,倘若不行动起来,那就是一个空话,一张废纸。有人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也有人说,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川上的桥梁。无论别人怎么说,行动才是最终的目的。

学习有时候就是很苦,倘若过早投降,以后便没有了盼头。距离初级经济师考试还有180天的时间,来正保会计网校,选择适合你的课程,遇见适合你的老师,助你更快更好更全面地备考,一举通过考试!点击了解2022年初级经济师课程>>

更多推荐:

在校生可以报考重庆2022年初级经济师吗?

报名初级经济师,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指的哪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