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宝妈考生】2022年初级经济师怎么备考?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5
普通
小白考生 宝妈考生 上班族考生
大龄考生

对于宝妈们来说,日常生活是一直围着宝宝转的,整颗心系在孩子身上,但是也有很多宝妈,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也不会忘记对自身的提升。

即便没有学生党时间充裕,上班族作息规律,甚至连周围的环境也不是特别好,但她们从未放弃学习。鉴于宝妈考生在备考经济师的时候,比其他人群要困难,网校特别整理出来一份经济师的备考技巧,快来看看吧~

点击查看:【宝妈】中级经济师备考攻略

2022年初级经济师怎么备考?


一、如何选择专业

宝妈考生在报考初级经济师的时候,大多数人的初衷应该都是想要提升自己,希望自己在产假结束以后,能够快速适应社会,职场更顺利。

因此,宝妈考生在选择专业时,建议从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去考虑,例如热门的工商、人力等,这些专业备考难度较低,可参考哦~

二、平衡家庭和备考两者的关系

宝妈考生平时需要照顾宝贝,可能还需要承担家务,因此家庭工作很繁重。如何平衡家庭和备考两者之间的关系,是很多宝妈考生的关注点。

小编建议宝妈考生们先考虑好自己一天中有哪些时间是需要做家务,看护宝贝的,有哪些时间是可以自己自由支配的。然后对于自己可自由支配的时间进行规划,利用好琐碎的时间进行备考。

宝妈们也要在平时生活中注意好自己的身体,避免太过劳累。

三、备考时要全心投入

宝妈们在备考过程中,随时都有可能受到宝贝或者其他家务的影响,备考效率可能不会太高。因此,宝妈考生们在备考时,更应该抓紧每一分钟,集中精力去备考,把每一分钟都当做是备考的最后一分钟去对待。

可以在备考时,有重点的去针对学习,例如考试的重难点,易考点等是我们要重点去学习的,而那些不经常考到的或者是比较偏一些的考点,我们可以选择放一放,减轻自己的备考工作量。学会抓大放小。

想要高效备考初级经济师,就赶紧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吧!网校十分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见证您的自我突破与成长。还等什么?快来pick最适合自己的班次吧!点击了解课程>>

更多推荐:

【小白】首次报考的萌新如何备考2022初级经济师考试?

【上班族】没时间备考 如何高效备考2022年初级经济师?

【关于成绩】2021初级经济师考后这5件事一定要知道 考生请注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