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上班族】没时间备考 如何拿下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5
普通
小白考生宝妈考生上班族考生
大龄考生

准备参加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的考生朋友们大家好,很多考生都是有工作的,属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可能时不时还要加班,学习时间和学习环境都要受到影响。

那么,对于上班族来说,有什么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吗?一起来看一下吧!

点击查看:【上班族】中级经济师备考攻略

【上班族】没时间备考 如何高效备考2022年初级经济师?

一、选择合适的学习环境

很多上班族考生,由于工作琐事,以及周围环境影响,会使学习效率大大降低。

所以建议大家要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环境,不要强迫自己在嘈杂的工作环境下去学习,不仅影响效率,还会耽误工作。

二、制定细致的每日计划

上班族考生空闲时间比较少,除了每天工作之外,还要抽时间学习。

这样的情况下,就要认真对待我们本就不多的学习时间,来做一个良好的学习计划,如果安排不好自己的备考时间,就很容易影响自己的备考进度。

建议上班族考生制定好每日的学习计划,根据当天的实际情况,对具体学习内容在有限时间内进行的科学安排,充分利用每一分时间。在当天结束后,可以在睡觉前回想一下,有利于巩固知识点。

三、遇到问题决不放弃

都说备考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因此学习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这种时候,我们要学会冷静,找到问题的来源,进而去解决。

千万不要消极或者逃避,必要的时候让自己先停下来,不要纠结它,让自己的头脑放空,或者转移一下紧绷着的注意力,休息过后或许能想出好方法来,学习起来也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想要高效备考初级经济师,就赶紧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吧!网校十分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见证您的自我突破与成长。还等什么?快来pick最适合自己的班次吧!点击了解课程>>

更多推荐:

【宝妈考生】2022年初级经济师怎么备考?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小白】首次报考的萌新如何备考2022初级经济师考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