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复习指导

金融岗位薪水可以稳健发展到 40w吗 ?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6
普通

金融岗位薪水可以稳健发展到 40w吗 ?

答案是肯定的!

金融岗位薪水可以稳健发展到 40w吗 ?

40万其实在金融行业里不算过分,只要做好就可以达到这个年薪水平。但是普通员工想拿到这个钱,关键在于怎么进入核心部门的关键岗位。立即了解CFA尊享无忧班>>

1、什么才算是核心业务

很多人以为银行的信贷评审部是一个重要部门,但在行内的鄙视链里却处于弱势地位,看似把控着整家银行的风险命脉,实则经常被拉出来当背锅侠。

同样,银行著名的加班大头财务部、运营部和柜员都是业务顺利运转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尤其是柜员,早早的要来到银行接款车,每天非常辛苦忙个不停。晚上还要查库。但她们的收入却是银行的最底层,只是和行长平均一下才能达到年薪百万。

这就揭示了一条收入规律:重要不等于核心。

2、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知彼:无论在哪家机构工作,都要分析这家机构商业模式的本质和盈利的逻辑,从而判断出真实的核心业务。知己:指的是要明白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哪。如果自己的强项是技术,那硬去做传说中高收入的前台可能就会很难受。不如退而结网,强化技术能力和考证,比如拿下金融行业的高级证书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 )、金融风险管理师( FRM )等。

对于在职备考没有头绪的人可以看看下面的 CFA 备考资料全科公式整理、思维导图......先对考试有个了解和规划,看看是否适合自己。免费领取CFA资料>>>

CFA尊享无忧班课程,根据考生实际需求,全新升级,大咖讲师指导,系统学习,扫除盲点,购课即送金融英语、金融数学课程,另外还有超大惊喜的购课优惠,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吧!CFA一级经典课程 >>

想要备考CFA考试,不知道如何入手复习的话,正保会计网校大咖讲师帮助大家更好的备考,CFA课程已更新,速来了解吧!

立即了解CFA尊享无忧班>>

更多阅读:

太离谱!考前1天直接被通知取消CFA考试?

花12小时学习CFA一级!这名同学还拿下3门CPA+税务师!

税务师考后再拿一高端证书!(内含考试福利)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