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复习指导

税务师&经济师考后福利大放送!CFA高端好课免费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6
普通

税务师&经济师考后福利大放送!CFA高端好课免费领!

在这瞬息万变的时代里唯有学会改变,才永远不会被时代淘汰。我们只有不断的学习进步,拿着更多的筹码,不断的使自己变得强大,才会在未来面对困境的同时,拥有更多的出路。税务师&经济师考后转战CFA,免费好课等你领>>

税务师&经济师考后福利大放送!CFA高端好课免费领!

大家对于税务师、经济师和CFA一直比较感兴趣,哪个好考一点?税务师&经济师和CFA难度对比,一起来看看吧。税务师&经济师考后转战CFA,免费好课等你领>>

税务师考试难度分析:

税务师考试共考核5个科目,对于科目的搭配没有限制,考生只要保证在连续5年内通过全科考试,即可取得资格证书,考试难度比中级会计要高,同时比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要小。

各科目的难度: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当然,每个考生的专业领域不同,对于科目难度的理解也有所不同,所以各科目的难易程度还是因人而异。

经济师考试难度分析:

初级经济师考试是普遍认为比较简单的,通过率可以达到40%—50%左右,考试基本就是考察比较浅显的内容,不会考很深的内容,具体的难点可能就是知识点有点多,难记。

中级经济师考试难度可以算是中等,通过率在10—15%左右,相对于初级考试,考查的内容更深,出题方式也更加灵活。

高级经济师只考一个科目: 《专业知识与务实》 ,考察内容更深、更专业。2020年是高级第一次统考,题型比初、中级更复杂一点,是主、客观题结合,包括单选题、案例分析题、论述题三种题型。

CFA考试难度分析:

CFA考察较细,通过率相对较低,并且每年只能考一次,最快平均2.5年才能通过全部科目。而且是全英文考试,这大大增加了考试的难度。

考生的 Body of Knowledge TM (知识体系)主要由四部分内容组成:道德和职业标准、投资评估和管理的工具和因素(含定量分析方法、经济学、财务报表分析及公司金融)、资产评估(包括股票、固定收益产品、衍生产品及另类投资产品), 投资组合管理及投资表现报告。

现在越来越多的高端岗位在招聘及发展晋升会更偏向于复合技能型人才。不仅懂得业务,也懂得分析、懂会计、还懂得风险控制。发展复合技能,成为复合型人才是非常必要的。世界这么大,岗位这么多,多一本证书就多一个机会!没有通过考试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灰心,还有CFA金融第一考等你来挑战!

默认标题_手机海报_2021-11-16+17_45_31

福利一:限时领取0元CFA5天入门必修课。(里面含金融英语,课程概览等内容,大家可以提前了解一下)

福利二:购买过税务师/经济师的学员,可享受购买CFA一级抵扣1000元学费,CFA一级&二级联报抵扣2000元学费!!大家可以了解更多的相关内容,并领取相关考后福利吧,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税务师&经济师考后转战CFA,免费好课等你领>>

正保会计网校CFA尊享无忧班热招,智能题库、模拟机考、智能答疑,学习更高效!!CFA一级全新课程>>

更多阅读:

今天,CFA考生彻底沸腾了!90天集训冲关计划来了…

金融岗位薪水可以稳健发展到 40w吗 ?

太离谱!考前1天直接被通知取消CFA考试?

花12小时学习CFA一级!这名同学还拿下3门CPA+税务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