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不传之秘#悄悄告诉你为什么辣么多人选择考银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31
普通

2020年第三季度,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机构三大金融业机构总资产情况同比增幅巨大,共同向社会交出了喜人的答卷,用事实有力的证明了金融业巨大的发展潜力。

#不传之秘#悄悄告诉你为什么辣么多人选择考银行

详细数据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第三季度金融业机构总资产情况,初步统计,我国金融业机构总资产为347.32万亿元,同比增长11.2%,其中,银行业机构总资产为315.18万亿元,同比增长10.5%;证券业机构总资产为9.7万亿元,同比增长23.9%;保险业机构总资产为22.44万亿元,同比增长12.4%。

银行业的巨大发展潜力并没有完全代表了投身于金融业的所有惊喜,相关信息表明,拥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可以享受当年3600元的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

*********************

2019年1月1日正式颁布实施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中表明,在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规定中,除学历(学位)继续教育外,纳税人接受职业资格继续教育,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可享受当年3600元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而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作为纳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考试,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或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符合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的条件,可享受当年3600元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

*********************

行业发展有前景,资格证书可享受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种种迹象表明了银行业在就业市场上的巨大吸引力。

#不传之秘#悄悄告诉你为什么辣么多人选择考银行

“突破规律,突破自我!”对于生活在校园里的学生来讲,如果他的梦想是金融,那么,面对银行业数字金融化的未来,只有用力突破自我,才能在风起云涌的银行业中为自己博一个前途;

对于生活在职场中的在职伙伴来讲,如果他的梦想是金融业,那么,面对银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脚步,只有用力的打破生活环境,才能在银行业不断转型的现状中为自己谋求出路。

生活需要迎难而上,未来需要乘风破浪。如果你的梦想不只是安于现状,那么,就用力去改变。就像正保会计网校魏星老师所言,只有不断突破规律,突破自己,未来才会不吝于为你带来新的运气。

点击了解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1年开年福利!银行从业资格机考5折抢!

银行各岗位平均薪资曝光!速来了解>>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