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业界动态

惊天大瓜!德勤员工群发PPT举报违规 审计道德底线不可违!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5
普通

惊天大瓜!德勤员工群发PPT举报违规 审计道德底线不可违!德勤的一名员工在2月3日晚,将一份50多页的PPT文件群发公司邮件,举报了4年工作期间各种不合规的人和事,消息一出,引发网上讨论。

惊天大瓜!德勤员工群发PPT举报违规 审计道德底线不可违!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是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有审计及鉴证、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法律、风险咨询、税务与商务咨询业务等业务,涉及消费行业、能源&资源及工业行业、工业产品及建筑业、金融服务行业、政府及公共服务、生命科学与医疗行业、科技、传媒及电信行业等行业。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在直呼该举报人真的很有正义感,因为,无论在哪家公司、哪个公司,严重违法乱纪、严重违背职业道德都是不可取的。

对于举报的初衷,该举报人如此描述:

“如今,德勤管理层和RRG的所作所为已经逾越了审计道德底线,而作为审计从业者中的一员,我有义务将我知道的一切真相公之于众 ,作出我认为正确的决定 。”

“追求公平、正义、真理,是永恒不变的普世价值。而审计职业操守,更是所有审计从业者们最低的道德准绳。如果连最后的底线都无法守住,那么我们的审计工作将变得毫无价值。“

abe4ffaaea4b402c88015a5e59fd5e9e

身为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更要坚守审计道德底线,因为AICPA协会要求每位美国注册会计师是应当具备的品质做出的一般性规定,包括责任、公众利益、正直、客观和独立、应有的谨慎、服务的范围和性质。

AICPA是什么?

AICPA是美国正式的注册会计师国家资格,在美国拥有审计签字权,并在全世界享有广泛盛誉。USCPA是世界财会领域黄金证书之一,同时也是全球含金量较高,较权威的会计认证之一。

同时AICPA协会已与其他八个国家和地区的会计师组织建立了互认协议,相当于一门AICPA证书可以互换八门证书!还可以豁免ACCA八门课程的免试资格!因此,AICPA给考生带来的好处是职业发展面更加宽广的同时发展机遇也会更多!

如果你想要学习更多USCPA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正保会计网校USCPA辅导

· 更多资讯:

AICPA报名AICPA报名条件AICPA报名时间AICPA学历认证
AICPA考试AICPA考试地点AICPA考试科目AICPA考试时间
AICPA考试AICPA考试题型AICPA考试形式 
AICPA准考证NTS申请NTS有效期
AICPA成绩AICPA查分时间AICPA查分方式AICPA合格标准
AICPA学习方法AICPA报考建议
AICPA合格证书AICPA继续教育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