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政策新闻

AICPA考生请注意:日/韩考场转考申请表 请查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8
普通

由于旅行限制、考试中心关闭和其他因素,大部分AICPA考生不可能按计划参加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因此,为帮助AICPA考生获得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并维护考生的健康和安全,Nasba将暂时管理韩国考试,并允许亚洲其他国家考生在韩国和日本进行考试。     

AICPA考生请注意:日/韩考场转考申请表 请查收!

从2020年9月30日开始,符合考试资格的考生可在日本或韩国考点预约2020年10月1日到2021年3月31日期间的AICPA考试。 

要在日本或韩国考试,考生必须:

1、符合AICPA考试资格;

2、在以下国家或地区拥有有效公民身份或长期居住权:

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日本、蒙古、韩国、新加坡、菲律宾、美国

所有已缴纳GUAM考试附加费的考生都收到了一份关于转换国际考点的邮件,请考生查收

重要提示:

1、如果已支付关岛考场费,考生可以在关岛考试,也可以选择在日本或韩国考试,而不需要再支付额外费用

2、如果考试选择在日本或韩国考试,请填写并提交转考申请表

3、在收到邮件之前,如果考生还未支付关岛考场费的将需要支付国际考场费。              

4、填写及提交转考申请表格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31日。如果考生的转考申请表未在该日期或之前提交,在日本或韩国考试,考生将需要支付国际考场费。

NASBA邮件

2020年AICPA考点:

1、美国考点

只要符合报考条件,美国各个州都可以参加考试。

查看常见报考州>>

2、国际考点 

英国,苏格兰,爱尔兰,德国,日本,巴西,巴林,科威特,黎巴嫩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开设考场。

查看考点地址>>

3、临时考点

2020年6月-2020年9月,临时开设了印度考点。

美国cpa免费评估

AICPA考试基础阶段备考进行到后期,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如何,需要大家通过习题或者试题进行查缺补漏,检查自己的弱项和不足,知识点掌握的是否扎实,将这些问题及时做好汇总,在接下来的备考过程中明确备考方向,查缺补漏,提高复习效率。

查看AICPA历年试题>>

挽救被动式学习,化被动为主动,你需要一个高端特训班!网校老师带刷题,直播讲解,带你复刻网校老师的解题思路!

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南京新人才安居办法 USCPA持证人可领170万!

AICPA“糊成一锅粥” 五大备考误区要避开!

这份USCPA学习计划表 学霸都在打印 快收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