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费用

2021年康涅狄格州USCPA报考费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9
普通

世上真正厉害的 不是你总能拿到一副好牌,而是哪怕你拿到的是一副差牌,也能赢得胜利!要想参加2021年康涅狄格州USCPA报名,2021年康涅狄格州USCPA报名费用你得了解哦!报考USCPA的小伙伴们,可以先看看康涅狄格州USCPA报名费用吧!

2021年康涅狄格州USCPA报考费用!

USCPA考试费用

考试费:常见报考州报考费用为$209.99-$224.99/科。

报名费:依各州不同,初次申请报名费约$30-200不等 。再次申请报名费用一般低于初次申请费。

关岛考试费:$140/科,如在美国本土考点参加考试则不收取考场费。

学历评估费:费用因机构和考生背景而异,每份报告约100-400美元不等 。

USCPA考试科目一共四科

FAR(财务会计及报告):财务会计基础:会计概念框架和监管体制、会计系统、会计系统控制、单一实体会计建账等相关知识;财务会计:企业、非营利事业和政府组织相关会计准则的知识,及其运用所需技能。

BEC(商业环境及理论):管理会计基础、商业数学基础、商业经济基础、商业环境。

AUD(审计及鉴证):学习内容包含:审计程序、一般公认审计准则及其他鉴证相关准则等知识,及运用于执行委任核查所需技能等。

REG(法律法规):道德、公司治理与商法基础:商业与职业道德、伦理冲突、公司治理、美国法律及其他国家法律、合同法、劳动法、企业管理与融资等相关知识。

USCPA考试分数和及格线

四个科目每科满分为99分,75分及格;单科成绩有效期限为18个月。考生必须在通过一门科目后的18个月内考过剩余科目,否则已通过考试成绩按照时间顺序相继作废。

正保会计网校,不仅有专业的师资团队,替你梳理知识点,分享超多有用的备考经验,还有USCPA报考免费学历预评估让你无忧报考!还有更多好课,等你来听!USCPA课程>>

更多推荐:

知识点:Segregation of Duty 内控职责分离

AICPA知识点:treasury stock method 库存股份法

2020年USCPA知识点:Coverdell 教育储蓄账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