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AICPA通过率竟然可以高达67.9%!你还不来报名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0
普通

2020年马上接近尾声,今年的AICPA考试也要结束了。AICPA考生们今年是不是都通过考试了呢?还没报名的同学也不要犹豫了,看看2020年AICPA通过率,你确定不心动吗?

AICPA通过率竟然可以高达67.9%!你还不来报名吗?

AICPA单科通过率竟然可以高达67.9%!至低通过率也在53%左右!

1

根据AICPA今年的通过率来看,BEC通过率至高,在Q2通过率竟然能飙到76.9%?!虽然说FAR通过率差了些,但总体还是保持50%以上的通过率!

Q4的通过率还没统计出来,单看这三个季度的考试,Q2整体的通过率至高!无论是从单个季度的AICPA通过率还是全年的AICPA通过率,AICPA考试通过率都是十分可观的!

2021年AICPA考试时间

2021年AICPA考试也有四个考季,其开始结束时间分别为:

Q1考季时间:1月1日-3月10日

Q2考季时间:4月1日-6月10日

Q3考季时间:7月1日-9月10日

Q4考季时间:10月1日-12月10日

AICPA考试一年四季都可以报考!

相对于其他考试来说,AICPA报考时间灵活,在一年当中什么时候都可以报考,还可以随自己心意选择参加哪个考试季度。同时出成绩也很快,但是AICPA的单科成绩有效为18个月,也就意味着考生需要在第一科通过之后的18个月内通过剩下三个科目,否则至先通过的科目成绩失效,以此类推。

点击咨询>>

正保会计网校有专业教师团队,能够分享更多备考经验和考试备考技巧,现在还有正保会计网校&Becker双语课7天0元试学,免费试听,也能学到不少!

点击就能领取超值好课,还不快快行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