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补学分

报考2021年麻萨诸塞州AICPA学分不够怎么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7
普通

对于非美国本土的国际考生,在申请AICPA考试前必须要进行学历认证,只有认证学分足够才有资格报名AICPA!报考2021年麻萨诸塞州AICPA学分不够怎么办?难道就不能报考了吗?

报考2021年麻萨诸塞州AICPA学分不够怎么办?

AICPA考试流程:

预评估→选州→修补学分→准备报考材料→递交州评估机构→审核通过→申请NTS→预约考场→签证办理→预约酒店机票→参加考试

AICPA是在美国参加考试的,部分州要求120个总学分,要求24个会计学分和24个商业学分,个别州允许用一年的会计师事务所经验替代所需的会计学分。如果你评估结果是学分达不到所报考的州的要求,就要补学分了。

点击免费进行学历预评估>>

AICPA补学分怎么补:

如果是大学生想要在毕业后报考AICPA,建议在本科期间选修双学位;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报考会计硕士来补足学分。

对于在职的考生来说,可以先申请正保会计网校补学分课程,完成学分修补后再报考AICPA。

正保会计网校联合中央财经大学,推出学分进修计划,有效地解决学分不足和特定科目缺失的问题。课程被美国各州State Board(州会计评审委员会)等专业的学分评估机构认可,可以完全信任我们!

AICPA考试教材

Becker教材每年出版一次,如果考试大纲进行调整,Becker会及时更新。

Becker除了提供教材,还提供线上学习软件,配有上千道模拟习题以及12套模拟习题,与AICPA考试实际题型相同,考试界面也与真正考试界面几乎一致,配有计算器、学习记录、计划表等辅助功能。

会计是商业世界的基础,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才能更好地向金融或者其他领域深造发展。尤其AICPA知识点繁杂琐碎,自己备考容易摸不着头脑,慢慢懈怠下来。这时,你可以考虑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和我们一起学习!

点击中华会计网校双语课7天0元试学!>>

2020年就要结束了,年初的雄心壮志完成的怎么样了?2020年度财会人薪资调查来了!愿您的证书多多,愿您的薪资一路高涨!!

点击填写调查>>

更多推荐

为什么选择USCPA而不是CICPA?

期待!AICPA有可能实现远程监考吗?

2021年AICPA考试大纲有变?快来看一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