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想要报考2021年印第安纳州AICPA?报名条件你知道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2
普通

2021年印第安纳州AICPA报名条件你知道了吗?对于首次报考AICPA的同学,都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千万不要错过!快快过来小编这里了解一下吧

想要报考2021年印第安纳州AICPA?报名条件你知道吗?

AICPA考试报名条件

AICPA考试资格要依照报考的州别不同,而有不同的资格限制。一般来说,参加考试的基本条件为:

1.至少学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学士学位,部分州大专学历即可报考(例如:佛蒙特、加州、纽约州)

2.150个以上总学分的规定(但是有部分州允许未修满150个学分的州的学员参加考试)

3.具有一定会计学分和商业学分的规定

4.无专业要求

点击查看常见州报考条件>>

点击查看AICPA报名费用>>

AICPA会计相关学分

财务报表、成本会计、审计学、会计学、管理会计、税务会计、会计信息系统等相关学分。一般情况下,美国很多州不认可基础会计的学分。

AICPA商业相关学分

经济学、经营学、金融学、财务管理、财政学、市场营销、商学等等相关学分。

AICPA考试教材

市面上的教材有很多,至深受学员喜欢的教材就是becker教材。Becker教材每年出版一次,如果考试大纲进行调整,Becker会及时更新。

Becker除了提供教材,还提供线上学习软件,配有上千道模拟习题以及12套模拟习题,与USCPA考试实际题型相同,考试界面也与真正考试界面几乎一致,配有计算器、学习记录、计划表等辅助功能。

以上就是2021年印第安纳州AICPA报名条件,正保会计网校将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助您安心备考。备考之路,长路漫漫,孤身一人学习难免会陷入迷茫。加入正保会计网校,专业讲师陪您一路成长>>!

更多推荐

为什么选择USCPA而不是CICPA?

期待!AICPA有可能实现远程监考吗?

2021年AICPA考试大纲有变?快来看一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