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为什么USCPA通过率这么高?考的人却很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7
普通

根据近几年AICPA的通过率观察来看,AICPA考试是很好拿下的一门证书!但是,AICPA通过率这么高,含金量真的高吗?如果含金量真的高,那为什么考这门证书的人不多?

为什么USCPA通过率这么高?考的人却很少?

首先说AICPA的含金量,那是站在财会行业证书金字塔上的!当然,这样的说法显然很没有说服力。那么我们从三个方面开始衡量

对考生的职业规划

AICPA是美国注册会计书,拥有AICPA的考生,不仅可以国内的美资企业、上市公司、四大事务所、投行、金融公司和财务顾问公司就职。而除了这些企业,AICPA持证人也广受与美国有商业贸易往来的国企、民营企业、以及其他国家的外资企业的欢迎。

同时AICPA协会已与其他八位国家和地区的会计师组织建立了互认协议,相当于一门AICPA证书可以互换八门证书!还可以豁免ACCA八门课程的免试资格!因此,AICPA给考生带来的好处是职业发展面更加宽广的同时发展机遇也会更多!

点击咨询AICPA详情>>

对考生的考试特点

AICPA考试全年随时可考,且不限专业,不限年龄!对学历要求也很宽松!美国55州各州的AICPA报考条件都不一样,一般要求是本科学位及以上,但部分报考州专科也可考!甚至在校大学生也可尝试!

考试仅四科,且选择题目站到50%,这就说明有些题目可以靠一些简单的技巧快速备考!正保会计网校,专业的资深教师,不仅传授有用的备考经验,还会在临考前的冲刺串讲中分享一些考场小妙招!帮你轻松拿到AICPA!

点击立即领取0元7天免费学>>

对考生的就业前景

虽然国内cpa通过率低,但还是有很多人去考。可是报考AICPA的人就没有那么多,但这并不是因为AICPA对考生的就业前景不好。而是因为

1.AICPA进入国内时间短,是至近几年的事情,还有很多人不太了解这门证书!

2.因为AICPA报考条件55州的要求不同,所以报考流程相对国内CPA来说有些复杂,所以就导致了很多想考AICPA的同学,因为报名流程繁琐而放弃。

而这些问题,正保会计网校都有能力解决!持续更新的AICPA报考政策,免费学历预评估服务,帮你选取报考州,还有修补学分等等,力求让考生们报考无忧!

点击免费预评估>>

3.AICPA在中国国内并没有考场,所以要参加AICPA考试,需要办理签证,预约酒店机票等赴美考试。但是AICPA考试并不一定非要去美国考试,欧洲和亚洲的某些国家也是AICPA的国际考点!

点击了解AICPA国际考点>>

正是因为AICPA持证人比较少,所以国内对AICPA人才十分稀缺!根据统计国内企业对AICPA人才的需求约为30万左右,国内符合要求的少之又少,竟然达到了25万的空缺为鼓励考生去考AICPA,各地还纷纷出现AICPA人才补贴政策。

重磅!海南自由贸易港将美国注册会计师纳入高层次人才标准!

恭喜!AICPA又被列入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名单!

重磅!AICPA持证者,80万人才资金等你拿!

今年AICPA通过率再创新高!单科通过率至高达到67.9%!所有科目通过率均在50%以上!现在正是报考AICPA的好时机!正保会计网校将在您的备考路上全程陪伴!还在等什么?明年AICPA高级人才也许就是你!

更多推荐:

2021年AICPA报名流程都有什么?

如何选择AICPA考试的报考州?

备考AICPA很辛苦?那是这些好课你没发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