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政策新闻

恭喜!AICPA又被列入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名单!

来源: 中共泉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2-26
普通

为落实科学人才观,建立符合泉州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人才评价体系,福建省泉州市推出《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规定》

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是指具有较强的创业创新能力,学术技术、经营管理水平达到市领先及以上水平,能够引领和带动市某一领域科技进步、产业升级、文化繁荣、社会发展和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个人(含曾创办企业)信用记录良好,在泉州工作或来泉州创业发展,符合《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规定标准之一的人才。

在《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里,AICPA会员被泉州市列入高层次人才名单。高层次人才将有机会享受泉州市政府的资金补助和住房补贴,同时可获得子女入学、进修培训、医疗保健、户籍迁入等系列福利待遇。

文件中指出,持有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资格证书,连续2年年薪高于相应倍数以上的管理类人员(准入类职业资格须进行执业注册,工作单位属企业性质的按2倍以上标准确定,属企业以外的按1.5倍以上标准确定)的人才被列入为泉州市第五层次人才。 

相关推荐:

别再安逸了 能力才是这个时代的铁饭碗!

如何成为一名美国注册会计师?请收下这份指南

中共泉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 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规定的通知

如有其它疑问和问题,请点击这里咨询或想更多地了解AICPA证书,可点击下方按钮申请专业老师1V1报考评估与政策解读。

预评估

正保会计网校U.S.CPA考试辅导正在热招

美国uscp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