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网校新闻

正保跑步俱乐部奥森跑者服务站正式落成 快来和跑友一起打卡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29
普通

正保跑步俱乐部第一座跑者服务站,在北京市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式亮相!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向来以拥有新鲜的空气、繁茂的植被、平整的路面与超长的塑胶跑道闻名,被广大跑友评为十大跑步胜地之首,在这里运动的舒适度极高。

正保跑步俱乐部的第一个跑者服务站坐落于此,可以让跑者极大提升运动体验感。

服务站整体外部设计简洁大方,却不失质感,湖蓝色的灯牌简单纯粹、大气雅致。

正保跑步俱乐部奥森跑者服务站正式落成 快来打卡!

从内部设施上来看,服务站贴心地设置了更衣区、休闲区与运动区,可以让跑者在这里充分享受“有格调”的运动场景。

从服务体验上来看,服务站将为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网校学员提供存包、更衣、沐浴、跑步专业内容咨询交流等服务,并为全体游客开放饮水区,力争给跑者带便捷、舒适的运动体验。

正保跑步俱乐部奥森跑者服务站正式落成 快来打卡!

正保跑步俱乐部奥森跑者服务站正式落成 快来打卡!

为什么成立正保跑步俱乐部?

正保跑步俱乐部成立于2021年,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跑步运动,不断吸纳和招集跑步人才,致力于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发展。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CEO朱正东先生在俱乐部签约仪式上指出:“正保参与体育事业的决心是坚定且长远的,除了助力运动员提高自身实力,取得优异成绩,扩大自身影响力外,我们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跑步运动,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全民健身、大众健康尽一份力。”

在这样的理念指引下,俱乐部日渐壮大,不仅组建了一支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还于2022年3月8日,在正保远程教育成立22周年之际,成立了正保跑步俱乐部大众跑团即“正保跑团”,为5000万正保学员及其亲友搭建了一个跑步、健身、学习交流的平台。

现今,随着第一座跑者服务站落成,正保跑步俱乐部已经成为正保远程教育的另一张个性名片。

正保跑步俱乐部奥森跑者服务站正式落成 快来打卡!

怎么加入正保跑步俱乐部?

目前,正保跑步俱乐部有职业组与大众跑团两个分支。

正保跑步俱乐部职业组由我国长跑名将、中长跑界著名教练张国伟出任俱乐部总教练,拥有多名签约教练、签约运动员及自主培养运动员。

其中,董国建、张德顺、仁青东知布、彭建华、杨绍辉等签约运动员与顾荣朝、刘磊、谢超、李鸿浩等自主培养运动员共计21名,均在多项马拉松赛事中取得佳绩。

想加入的运动员,可以关注“正保跑步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在“俱乐部”菜单下,点击“报名试训”,填写表格;待审核通过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

正保跑步俱乐部大众跑团,目前已组建地区分支跑团68个,人数超过8000,后续会陆续推出跑团活动、带训直播等,想要加入的学员,可以关注“正保跑步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加入跑团”菜单,填写表格,此外,直播可关注抖音平台(DY号:正保跑步俱乐部)。

正保跑步俱乐部奥森跑者服务站正式落成 快来打卡!

让梦想成为可能——正保跑步俱乐部将这句话作为了slogan,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正保坚持的信念。

作为马拉松精英运动员培养基地,俱乐部结合正保远程教育的平台优势,塑造了“教育+体育”相融合的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为运动员取得佳绩创造可能;作为跑者沟通的桥梁,正保跑团大力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全民跑起来,为全民健身、大众健康创造条件。

未来,正保跑步俱乐部将继续为跑者提供更加专业的跑步指导、打造更加贴心的运动场景服务,让每位跑步爱好者都能科学地跑、愉快地跑,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为全民健身助力。

正保跑步俱乐部奥森跑者服务站交通指南

正保跑步俱乐部奥森跑者服务站正式落成 快来打卡!

停车——奥森南园南门东侧停车场(停车场入口左侧)

地铁——8号线奥森公园南门地铁站B口,进入南门后右转沿跑道520米处

快来加入吧,我们在正保跑步俱乐部等你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