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税务师成绩热搜上榜!过了税务师!离USCPA还远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5
普通

今天公布税务师成绩,很快就上了微博热搜,成了热门话题!在这里,小编要说,各位税务师朋友在今年的一年辛苦了!恭喜各位成功拿证!趁着这股劲头,一鼓作气!既然税务师都拿下了,USCPA你还不考虑考虑吗?

优秀的人一直都在更优秀

证多不压身

你不努力只会和别人越拉越远

税务师成绩热搜上榜!过了税务师!离USCPA还远吗?

世界上至可怕的不是有人比你优秀,而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当你无所事事为未来迷茫的时候,他们早早就背起行囊和现实对抗!你想的是考一个证书会有多么的困难,他们想的是未来的自己是否多出一种可能性!

USCPA不仅是世界财会领域黄金证书之一,更是全球含金量高的财会证书!拥有了这一本USCPA的证书,甚至还可以替换8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CPA证书,还可以获得了ACCA八门免试资格!让你的职业规划更上一层楼!

世界是公平的 

你付出了多少就会回报多少

USCPA也是如此

税务师成绩热搜上榜!过了税务师!离USCPA还远吗?

USCPA考试通过率一般在50%,而今年USCPA单科通过率至高竟然达到了67%!可就算是这样的高通过率,不认真努力备考,也会事与愿违!也可以找个好老师和好伙伴们一起学习,会使你在备考路上更加顺利,事半功倍!

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方式努力

用自己的方式给自己打气

用自己小小的奋斗

闪闪发亮

税务师成绩热搜上榜!过了税务师!离USCPA还远吗?

已经工作的大多数人,想要默默提升自己,只能是在深夜里悄悄努力!那些一带而过的话语中,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心酸!但是,夜虽长,未来更长!为自己拼出一条更加宽阔的道路,只能从现在一点一滴的奋斗开始!

而USCPA报考条件十分宽泛,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些州专科也可)都可报名!且不限专业!无论你现在是在职人员还是在读大学生,都可以过来了解一下USCPA!机缘就在眼前,抓住机会,人生便多一分可能!

点击咨询>>

正保会计网校,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团队,替你梳理USCPA繁多知识点,分享更多有用备考经验,还有超多考场快速备考小技巧!现在更有7天0元免费试学活动!不花一分钱,去学真知识!

点击立即领取>>

更多推荐:

AICPA通过率高达67.9%!还不来报名吗?

2021年AICPA报名流程都有什么?

如何选择USCPA考试的报考州?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