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前景

2024美国CPA改革,新科目的选择和就业机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31
普通

小编至近收到了一些同学的私信,询问在2024年美国CPA改革新科目三选一模式下,若未能考取BEC,未来如何选择。今天我们从职业规划的角度出发,来看看新科目BAR/ISC/TCP适合哪些职位

BAR: 

Business Analysis and Reporting 

Auditor at a public accounting firm 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

如果你计划在会计师事务所中担任审计师,那么BAR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BAR的重点在于企业业绩评估、数据分析和财务报告等方面,这些在审计中非常重要。

Work in the accounting department at a corporation 在企业的会计部门工作

如果你想在企业的会计部门中工作,BAR同样也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新增的BAR考试科目涉及了信息科技领域以及企业数据分析等相关的知识和技能,符合现代企业会计工作的需求。

Controller 财务总监

对于想成为财务总监的人而言,BAR考试的知识和技能也是非常有价值的。BAR考试涵盖了企业财务管理、财务分析和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在这些方面的掌握,将有助于学员在日后担任财务总监的职位时更好地工作。

Chief accountant 总会计师

与财务总监类似,BAR考试同样有助于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总会计师。BAR考试着重于财务报告、预算和资本管理等方面,这些都是总会计师管理下的会计团队必备的知识和技能。

CFO or CEO 首席财务官/首席执行官

倒计时,BAR考试也非常适合那些渴望成为一名优秀的首席财务官(CFO)或首席执行官(CEO)的人。作为一名行业领导者,你需要掌握许多财务和管理技能,BAR考试能够帮助你完善这些技能。

总之,BAR考试非常适合想要拥有更加专业财务知识的人,但与BEC相比,BAR强调的是数据分析、财务报告和管理技能等方面,对于想在审计、企业会计、财务等领域发展的人来说非常有价值。

ISC: 

Information Systems and Controls

Data manager 数据管理人员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数据管理人员,那么ISC可能是你的至佳选择之一。ISC注重数据分析和信息技术领域的知识,在这些方面的掌握,将有助于你更好地管理和利用数据。

Data engineer/scientist 数据工程师/科学家

如果你想成为数据工程师或科学家,ISC考试也是非常适合的一个选择。ISC注重数据管理、数据库技术和数据建模等方面的知识,这些是数据工程师和科学家必不可少的技能。

CIO or CTO 首席信息官/首席技术官

ISC同样适合那些希望成为首席信息官(CIO)或首席技术官(CTO)的人。ISC考试涵盖了信息技术领域的知识,并注重信息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和管理。对于管理信息技术和信息系统的人来说,ISC可以提供非常有价值的知识和技能。

IT auditor  IT审计员

倒计时,ISC同样适合那些想成为IT审计员的人。ISC注重信息系统审计、数据分析和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对于在IT审计和信息技术领域工作的人来说,ISC将为他们提供实用的知识和技能。

总之,ISC注重信息技术和数据分析,对于想要在这些领域发展的人来说非常有价值。

TCP: 

Tax Compliance and Planning 

Tax Analyst税务分析师

TCP是一门专注于税务领域的新科目,因此如果你想成为一名税务分析师,那么考取TCP将是非常有效的方式。TCP注重税务规划、税务合规和税务法律等方面的知识,这是税务分析师必不可少的技能。

Tax Compliance Officer税务合规专员

另一个适合学习TCP的职业是税务合规专员。TCP涵盖了税务合规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学习并掌握这些知识将有助于你更好地了解税务规划和合规方面的要求。

Tax Manager or Associate 税务经理或税务助理

倒计时,如果你想成为一名税务经理或税务助理,学习并掌握TCP涉及的税务知识和技能非常重要。在这个职位上,你需要具备广泛的税务知识,掌握税收规则和筹划的技巧,以及了解各种税务领域的趋势。

TCP注重税务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它将为你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必要的帮助。

AICPA发展方向有哪些?点击免费申请AICPA报考评估服务AICPA发展方向有哪些?

正保会计网校AICPA课程火热招新中!网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备考更有保障。查看AICPA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