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网校新闻

12月26日直播:财务人破局指南及四大求职攻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0
普通
直播来袭

直播主题:

财务人破局指南及四大求职攻略

直播时间:

2023年12月26日 19:00-20:30

直播大纲:

1、四大基本业务介绍

2、提升简历的黄金技巧

3、学员成功案例详解

4、如何冲破财会职场瓶颈

点击立即预约直播>>

财务人破局指南及四大求职攻略

直播嘉宾

何文老师:

FCCA(ACCA资深会员)、ACCA中国资深教学顾问、ACCA智能财会课程核心研发小组成员、CFA charter pending 、2022国际在线教育峰会年度明星讲师、正保国际教学总监。

何文老师是正保远程教育的资深讲师,也是ACCA证书主力讲师,擅长审计、税法、战略管理等课程的讲授。课程结构清晰、理论结合实际,擅长把生活中的各种案例融入到管理课程的教学中。学员多次在ACCA全球统考中获得大陆第一的殊荣。

Bob老师:

普华永道咨询顾问,本科美国Top50,研究生美国Top20毕业;现任普华永道咨询顾问,专注于快消与零售企业战略规划、渠道规划、数字营销、市场洞察分析与营销、渠道管理等,已为10多家国内头部食品、互联网、快消企业提供咨询服务;2021年普华Superday面试官、内推简历筛选、面试题目设计等。

姚娟老师:

高级就业导师,多家集团、上市公司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团队管理、招聘面试、就业指导经验。 1v1全阶段指导2000+财务人顺利实现个人职场目标,见证了无数高薪跳槽、进入名企的不同求职历程。

USCPA对进入四大也有十分重要的帮助,如果你想要学习更多USCPA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正保会计网校USCPA辅导

· 更多资讯:

USCPA报名USCPA报名条件USCPA报名时间USCPA学历认证
USCPA考试USCPA考试地点USCPA考试科目USCPA考试时间
USCPA考试USCPA考试题型USCPA考试形式
USCPA准考证NTS申请NTS有效期
USCPA成绩USCPA查分时间USCPA查分方式USCPA合格标准
USCPA学习方法USCPA报考建议
USCPA合格证书USCPA继续教育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