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考点辅导

U.S.CPA改革后对能力要求的提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2-23
普通

U.S.CPA考试在今年4月将会迎来一个幅度比较大的改革,本次改革强调了higher-order skills,进一步要求考生的能力,加大了案例题的考试比重,更强调实际工作中需要具备的能力。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对能力的变化有哪些新的要求。

考试改革后,有四个不同等级的能力:

Remembering and Understanding:获知和理解这个知识

Application:运用知识

Analysis:有鉴别事物之间关系并判断起因的能力,并用证据来证明自己的推断

Evaluation:进行检查,用专业判断去得出结论

AICPA认为这四个能力是层层递进的,也就是说如果考生通过了一个知识点对于Analysis能力的考察就默认考生在这个知识点也具有Application和Remembering and Understanding的能力。

在本次改革以前,考察的能力主要是Remembering and Understanding以及Application,各占50%的分数比重。我们可以看一下目前的要求:

而改革后,考试的能力要求变高,每一科都要求Analysis的能力,除此看以外AUD还要求有Evaluation的能力。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

所以希望大家加强对知识概念的理解,通过Becker习题熟练运用掌握知识概念,在考试中得心应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新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