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宁波2021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申请启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9
普通

宁波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高地,促进本土人才成长发展,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发布通知,正式启动“2021年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第一批)工作”。

2018年10月11日后(含)取得ACCA资格证书者,可申请持证奖励人民币30000元。

宁波


宁波的ACCA会员,一定要及时关注官网政策动态和申请细则。

根据《关于做好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有关工作的通知》(甬人社发〔2020〕35号)和《关于公布2021年度宁波市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指导目录的通知》(甬人社办发〔2020〕14号)精神,2021年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第一批)工作正式启动。

持证奖励工作通过“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申报系统”实行线上办理,2021年第一批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点此了解政策细则>>

还有哪些地区出台了利好政策?

作为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在中国发展的30余年间,积极融入到经济发展和转型创新的变革之中,在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企业、教育伙伴等大力支持下,为中国培养了众多高端财会人才和管理者。

目前除了宁波,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西安、厦门、青岛、成都在内的各大城市已将ACCA人才纳入高端金融人才发展计划,或作为重点引进培养对象。

· 更多推荐:

ACCA人才补贴政策——深圳市罗湖区高层次产业人才“菁英计划”

ACCA UOL伦敦大学硕士申请条件(2021年新政)

ACCA证书还可以对留学有好处?不知道就亏了!

· 更多资讯:

ACCA报名ACCA报名时间ACCA报名条件ACCA报名流程ACCA报名入口
ACCA考试ACCA考试时间ACCA考试地点ACCA考试科目ACCA考试须知

ACCA考试形式ACCA考试题型ACCA考试成绩
ACCA准考证ACCA打印时间ACCA打印流程ACCA打印入口
ACCA查分ACCA查询时间ACCA查询流程ACCA查询方式ACCA合格标准
更多ACCA学习方法ACCA考试大纲
ACCA历年样卷ACCA考官文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