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证书还可以对留学有好处?不知道就亏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8
普通

有很多ACCA同学问:ACCA考下来对出国留学有好处吗?毕竟,ACCA作为一个国际证书,在国外的认可度那是非常高的。因为在财会行业,中国的会计证书和学校毕业证在茫茫待业人员当中,是没有多大竞争优势的。而拥有ACCA证书,肯定会让你的履历锦上添花的!那么ACCA对留学有什么好处呢?

ACCA证书还可以对留学有好处?不知道就亏了!

ACCA可以拥有海外学历

其实,有很多同学不知道,在考ACCA会员资格证的同时,还可以申请的其他资格证书。这其中不仅包括由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应用会计理科学士学位,还有由伦敦大学的专业会计硕士学位有数据表示:申请该学位的人数每年都呈“滚雪球”式递增。这充分证明了该学位证书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并且,考ACCA还可以顺便拿下OBU学位!那些对自身学历不太满意的人来说,这是提升自己学历的途径!海外学历意味着应聘者拥有更全面、先进的知识体系,还因为在获取海外学历的过程中培养了多方面的能力。如果你能通过学习ACCA获得OBU学位,雇主一定不会忽略你的这些能力。

ACCA还可以继续深造

如果把留学当作跳板,拿到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一等荣誉学位证书的话,还可以直接进入重点大学进行深造,甚至还可以享受奖学金。虽然可惜的是,因为是国外学校的学位,所以国内教育部不能对证书做认定。但这比你并不意味着,它对那些希望海外深造的人没有用处!

ACCA在国内就业的优势

考ACCA总体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尤其是在英国和香港。而且不出国就能考下一张国际证书,这点ACCA就很香了!要是你打算去四大或者其他外企,ACCA将会是个不错的能力证明,很得大公司的HR青睐!

ACCA会员就职薪资

身为ACCA的会员,你有资格可以做很多职位,管理层的岗位也唾手可得!当然,没经验的应届毕业生不可能一下子做到CFO这类职位。但这将会是你未来职业的方向。有了ACCA证书,你便有可能成为这样的人!进入公司不断积累经验,慢慢磨练自己慢慢努力,总有一天你会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据统计显示,众多本地ACCA会员的工资在获得ACCA资格之后有的增幅甚至可以达20万-30万!这可以很好地说明,ACCA会员的就职前景是十分可观的!我们了解到,甚至有的ACCA会员,至高年收入可达到两百万的高度!不仅如此,除了在国内企业发展,也可到国外发展,获得更多更好的发展前景。

ACCA人才补贴奖励

截止到2020年结束,全国已经有20城陆续对ACCA高端金融人才优惠政策 ,吸引ACCA会员去当地就业发展。ACCA 会员已经被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广州、西安等多地政府部门认可为高端财会人才。ACCA 会员将可得到奖励、生活补贴、住房补助,医疗、子女上学等诸多方面的优惠。

各地政策不同,对ACCA福利也不同。依据不同地区政策要求,ACCA会员可获得3000~500,000元人民币奖励不等;住房补贴也是200,000~500,000人民币不等,自然还会有落户相关便利,甚至有的地方还会给配偶安排工作!

以上就是【ACCA证书对留学好处】等相关信息,世界上那些至轻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至不费力。如果你想要学习更多ACCA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正保会计网校ACCA辅导

更多资讯:

ACCA被列入福建注协行业人才基金奖励名单 可申请3000元!

ACCA换证AAA!ACCA与AAA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