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免费下载】2021年9月&12月ACCA考试试题已公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2-09
普通
01
2021年9月&12月ACCA考试试题已公布!

ACCA历年试题这是至有价值的复习资料,ACCA考试重点突出,考题规律性较强,多研究历年试题有利于全面掌握考试重点。

2021年9-12月ACCA考试试题

点击免费下载ACCA历年试题>>

02
ACCA倒计时冲刺阶段如何刷题?

2022年3月ACCA考试马上要到了,ACCA倒计时冲刺阶段如何刷题?考前冲刺阶段,我们要注意查漏补缺,特别是做题切忌以下这些误区!

01
不注意总结

做题的目的,我们就是为了发现哪里出错,针对自己的薄弱知识点,进行重点巩固,所以做完题,务必总结出错原因,查漏补缺。考前这一个月,建议大家重点总结近期错题涵盖的知识点,是不是已经掌握,没掌握的再巩固。

02
忌执着于难题偏题

很多考生喜欢钻牛角尖,本身复习时间不多了,还执着于偏题难题。建议大家不要在太偏太难的题上浪费时间,要将有限时间用在能提高自己的地方。

03
考前刷什么题?

首先,BPP习题一定要重视,另外协会公布的历年退役题库和机考模拟题,这个也是一定要做的,历年退役题库建议做三年的就可以了。点击下载ACCA题库>>

其次,建议大家在刷题的时候整理错题本,遇到各种复习无法解决的问题,比如刷题正确率不高,复习没有方向,焦虑到无法专注的问题,都可以在答疑板上向老师提问或者预约电话回访噢!点击购买ACCA好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