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女神节活动 | 古画复生-汉唐舞蹈剧场《俑Ⅲ》

来源: ACCA 2022-02-24
普通

点击下方切换更多资讯

别样插花DIY烘焙汉唐舞蹈剧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2-02-24+15_37_33

活动介绍

又是一年女神节!ACCA邀请各位女神一起观赏古画“复生”,探索汉唐舞蹈剧《俑Ⅲ》的魅力。

《俑Ⅲ》是编导田湉“俑”系列的第三号作品,它延续了中国古代舞俑的意象主题,是对历史中身体姿态的重访。较之前两部俑作品,俑Ⅲ的身体更当下、未来、也更具想象力。

以古画意象为主体的《俑Ⅲ》各段落独立成章。你看得到过去、原本、传统,也看得到霓虹、实验、光影,肢体在未来感的空间中奇妙碰撞。作品不同于追求“复现”古舞原貌,而是编导在学者视角下投身创作实践的不凡尝试——尝试建构一种具备文化底蕴与历史感的身体美学。

快来跟众多的ACCA女神们一起,欣赏曼妙的唐代女神舞蹈剧吧。


活动详情

时间:2022年3月8日(周二)20:00-21:10(19:00开始在附近咖啡厅签到与交流)

地点:深圳市宝安区宝兴路欢乐港湾16号滨海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参加对象:ACCA女性会员

费用:免费(名额有限,额满即止,因需提前购买门票,请各位亲确定好时间,尽量避免报名后取消)

报名截止时间:3月3日23:59

报名网址:


备注:

1、本次活动仅限报名成功者本人参加,活动确认邮件和确认短信将于3月4日下午18:00前发出。如您在报名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没有及时收到确认信息,请与ACCA深圳联系(电话:0755-33955711)。

2、本活动名额有限,报名是否成功请以收到确认邮件或确认短信为准。ACCA保留对报名人员的筛选权,法律允许范围内的至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活动流程

19:00-19:40  签到与交流并前往演出中心

20:00-21:10  观看 汉唐舞蹈剧场《俑Ⅲ》

*会议具体日程以当日安排为准。


"


【免责声明】

疫情期间,ACCA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尽力保证活动参与人员的健康与安全,一旦出现不可抗力因素(如天气突变等)、城市场地及人员相关的疫情风险加重、政府通知/配合政府工作等ACCA方无法控制的情况,ACCA有权研究自行决定活动的变更(延期或取消)而无须获取活动参与者的同意,任何重大变化,ACCA会尽力提前通知、妥善安排并尽量减少对各方的影响。

如出现上述原因导致的活动安排上的重大变化,及其可能会对拟合作方与拟参加者的影响,主办方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请关注ACCA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更新信息。

"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