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女神节活动|烘出甜美 焙感幸福

来源: ACCA 2022-02-24
普通

点击下方切换更多资讯

别样插花DIY烘焙汉唐舞蹈剧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2-02-24+15_37_33

活动详情:

在3月6日春意盎然的周日下午,ACCA广州将联合京京读书会特为女性会员定制女王节专场活动,以美味甜品和美好诗意跟大家一同度过恬静时光。

活动特设手作DIY糖霜饼干和春日诗歌朗诵环节,特邀阅读推广人京京和美食达人小花,与大家一起学习制作樱花糖霜饼干花束体验手作DIY的乐趣,共读关于春天的诗歌,现场还有机会获得作家签名诗集哦~

期待在3月第一个充满春意的周末,我们共度诗意美好的闲暇时光。

活动详情:

时间:2022年3月6日(周日)14:30-17:00(14:00开始签到)

地点: 二合一艺术馆(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广州美术学院34栋首层)

参加对象:ACCA女性会员

费用:免费

报名截止日期:3月4日(周五)中午12点(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报名网址:

活动流程:

14:00-14:30 签到, 自由参观交流(欣赏馆内画展)

14:30-15:00 ACCA内部分享&互动交流环节

15:00-16:30 樱花翻糖手作DIY,穿插春日诗词分享

16:30-17:00 自由交流,合影留念

备注:

1. 本次活动的确认邮件将在3月4日(周五)下午6点前发出,仅限报名会员本人参加。如您在报名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没有及时收到确认信息,请与小A(微信号:accasc)联系或致电020-38880737。

2. 本活动名额有限,报名是否成功请以收到确认邮件或确认短信为准。ACCA保留对报名人员的筛选权,法律允许范围内的至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3. 14天内有前往过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朋友请主动告知ACCA工作人员,并提供相应的健康证明方可参加活动(健康码、行程卡、新冠核酸检验为阴性)。

免责声明:

疫情期间,ACCA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尽力保证活动参与人员的健康与安全,一旦出现不可抗力因素(如天气突变等)、城市场地及人员相关的疫情风险加重、政府通知/配合政府工作等ACCA方无法控制的情况,ACCA有权研究自行决定活动的变更(延期或取消)而无须获取活动参与者的同意,任何重大变化,ACCA会尽力提前通知、妥善安排并尽量减少对各方的影响。

如出现上述原因导致的活动安排上的重大变化,及其可能会对拟合作方与拟参加者的影响,主办方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请关注ACCA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更新信息。

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评估个人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免考科目>>

点击了解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招生方案>>

点击查看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