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有了ACCA一定能进四大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20
普通

如何才能进入四大?

其实就是十二个字:通过网申 、通过笔试 、通过面试!

那么,有了ACCA一定能进四大吗?这篇文章全面解答!

 有了ACCA一定能进四大吗?

ACCA对四大网申很有用!

对于很多同学来说,网申是进入四大的第一座大山,那这种情况下ACCA就是你挪开这座山的利器之一。    

ACCA可以成为你投简历的敲门砖。许多同学可能不是名牌院校毕业,对于一个几乎没有工作经验的应届生,ACCA将成为你能力的一个体现。    

四大的网申里会让你选择自己在考或已拥有的证书申请,ACCA无疑就是你通过网申的一大加分项。

四大对专业的限制从来没有硬性要求,应聘者不一定必须是财会专业的。你可以不是财会专业,但这并不代表你可以对财会一窍不通。   

 ACCA具有十分完整的财会体系,在学习过程中能够对财会领域有一个比较完整的认识,持有这样一个国际性证书,很大程度上可以弥补你专业知识的缺憾。

ACCA对笔试很有用!

四大对英语非常有要求。他们或许会在笔试环节会采用英文考试,学习ACCA需要长期阅读英文原版教材并使用英文作答试题,这个过程无疑会提高你的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可以让你轻松应对笔试环节。   

 四大的笔试多为逻辑思维测试,主要考察你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ACCA专业的学术英文学习以及案例分析题,刚好对这两方面能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可以帮你大大增加笔试环节的成功率。笔试时候逻辑思维基本过关,那么很大可能能够进入到群面环节。

ACCA对面试很有用!

经过网申和笔试的考验,我们进入四大的倒计时一道“坎”——面试。应届生进四大,要经过三轮面试:群面,经理面和Par面。

群面一般是给一个全英文的案例提出相关的问题,考察你对案例的分析能力和商业意识和敏感度,然后小组进行讨论,倒计时英文presentation,这个案例分析的模式有没有很熟悉?没错,就是ACCA大部分课程的考试模式!

所以,如果有ACCA的学习经历,在面试环节,应对起来会轻松很多。而且许多四大的面试官就是ACCA会员,对持有ACCA证书的面试者,从个人能力及知识技能上有种默认的肯定。

ACCA是加分项而不是决定项,起决定作用的永远都是自身能力。对于每个人来说,考证过程中的收获要大于知识的效用。要搞清楚,证书的价值是由你来赋予,而不是证书赋予你价值!

●正保会计网校在ACCA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考生抓住重点,节约备考时间,少走弯路。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

点击了解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招生方案>>

●不了解ACCA的考试内容、报考动态?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报考指南。

点击查看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报考指南>>

●更多学习ACCA备考学习资料,尽在正保会计网校。

点击进入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资料专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