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涉税服务实务

2018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税务行政复议(8.18)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8-18

只有毅力才会使我们成功,而毅力的来源又在于毫不动摇,为了帮助大家坚持学习,高效备考,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提供高质量习题,以下为《涉税服务实务》练习题,快来练习吧!

多选题

下列有关税务行政复议的表述,正确的有( )。

A、税务机关设立的派出机构、内设机构或者其他组织,未经法律、法规授权,以自己名义对外作出具体行政行为的,该派出机构、内设机构或其他组织为被申请人

B、税务行政复议代理人是指接受当事人的委托,以被代理人的名义,在法律规定或当事人授予的权限范围内,为代理复议行为而参加复议的法人及自然人

C、被申请人可以委托税务师事务所的税务师代本单位参加税务行政复议

D、税务机关依照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经上级税务机关批准作出具体行政行为的,批准机关为被申请人

E、对扣缴义务人的扣缴税款行为不服的,主管该扣缴义务人的税务机关为被申请人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专家点评>>

  税务师考试《税法一》每日一练(2018-08-18)

  税务师考试《税法二》每日一练(2018-08-18)

  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2018-08-18)

  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2018-08-18)

  税务师每日一练在线测试系统是为您的考试备战量身定制的一套免费在线测试系统,测试题目全部经过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思路清晰、方向明确,让您在考试复习的道路上更加得心应手。如果您有什么疑问,可以去所报课程答疑板进行提问,24小时得到满意答复。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8-18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