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11.8)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8

唯有不变的坚持,才让我们一步步变成更优秀的自己。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税务师冲刺复习阶段,刷题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做题的过程中要注意分析试题特点,总结答题技巧。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提供的每一道试题还提供答案解析,免费测试,帮你积累知识,决胜考场!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企业所得税(11.08)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国务院直属机构(11.08)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会计基本前提(11.08)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耕地占用税(11.08)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11.08)

幸运大抽奖、直播秒杀各种好书&课程、书&课低至3折、折上再减券&币、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12期免息+抽取千元盲盒、华为Mate40 Pro、50元优惠券、100元京东购物卡,U型枕,迪奥口红,实务月卡,卡西欧计算器、FOREO洁面仪、华为P40 pro 手机(256G)、YSL小金条口红、华为FreeBudsPro无线耳机、SKG眼部按摩仪、小米米家台灯、卡西欧计算器、零食大礼包、U型颈枕、保温杯等超多奖品抱回家!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赶紧点击进入主会场>>

另外,爽11付定金活动已经开启,11月5-9日付定金,10-11日付尾款,购课即可享8折优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错过就要等!一!年!赶紧点击进入主会场>>

“爽”十一税务师超级优惠

更多“爽”十一活动介绍:

爽11转转乐!抽华为Mate40 Pro和Foreo洁面仪!

爽十一来袭!直播秒杀抢不停!更有华为P40 pro等着你!

税务师省钱攻略奉上!为你揭开省钱秘密!带你玩转爽十一!

OMG!高效实验班付定金到手价这么便宜!今天我们都是定金人!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