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7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深圳考区顺利结束

来源: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 2017-11-16
普通

2017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于11月11日、12日连续两天在全国统一开考,深圳考区考风、考纪良好,未出现影响考生考试的不良事件。

11月11日至12日,中税协党建部副主任王金龙、深圳市注税中心和深圳市税协相关领导实地巡视了深圳考区各考点,听取了有关考试组织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机考现场。

本次考试,深圳地区共有8660人报名并缴费,总报名科次为24671,其中,《税法一》报名人数为年度最高,共6036人次。报名考生中,企业考生最多为7202人,应届毕业生为190人,50-60岁有25人;税务系统共436人报名,律师事务所70人,会计师事务所703人。按照报名人员的情况,深圳地区共设置了9个考点,100个考场,分布全市福田、南山、宝安等6个行政区,各考点秩序井然有序,参考率约为40%。

本次考试,深圳市税协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流程、职责分工,强调工作纪律,确保工作不走样、不打折。特邀深圳市国税局巡视办公室的税务干部组成联合巡考队伍,分别派驻9个考点,检查督促考试实施,负责处理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本次巡考工作。

推荐阅读:税务师考试难度降低 是不是含金量下降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