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辽宁2020年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什么?成绩几年有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2-03
普通

2020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辽宁地区很多备考的朋友问:辽宁2020年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什么?成绩几年有效?辽宁沈阳市、大连市、鞍山市、抚顺市、本溪市、丹东市、锦州市、营口市、阜新市、辽阳市、盘锦市、铁岭市、朝阳市、葫芦岛等地区的朋友别着急,小编来回答你:

2020年税务师考试

辽宁2020年税务师考试科目参考!

《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简答题、综合题为主观题。

辽宁2019年税务师成绩有效期是几年?

答: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5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全部(5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截至2017年,原注册税务师资格考试成绩在原制度文件规定的有效期内的各科目合格成绩有效期顺延。即2013、2014年度考试有效成绩分别顺延至2017、2018年度。

2020年税务师新教材暂未公布,我们可以参考2019年教材,提前学习,点击下图了解各科教材预计变化的内容!

2020税务师考试内容

更多推荐内容:

2020年税务师预习计划新鲜出炉 学习快跟上!

备考2020年税务师考生看过来!超全面备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