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税务师报名截止到7月8日!还没报名的同学抓紧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8
普通

2020年税务师报名通道马上关闭,还没完成报名工作的同学要抓紧时间了!报名都需要满足那些条件呢?

2020税务师报名入口

2020税务师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1 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2 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3 年。

(二)特殊情况

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生可以报考。

注:“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生可以报考”是专指“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被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取消登记的税务师,自取消登记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 5 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因违纪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报名完成后应如何学习?

1、制定一份合理的学习计划,严格按照计划表约束自己的行为。

▷ 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学习计划表>>

2、了解2020税务师教材的变化,变动点=易考点。

▷ 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教材变化及解读>>

3、理清教材章节框架,有条理的学习。

▷ 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各科目思维导图>>

网校2020税务师教材已到货,购教材享受9.5折优惠!9.5折购教材>>拿到教材不知道如何学习的同学,29日19:00-20:00,刘丹老师在线讲解如何利用教材高效备考!预约直播>>

2020税务师应试指南、经典题解等各项工具书试读来啦!合适的才是有用的,看完合适你再买!免费试读>>

相关推荐:

税务师报名入口开通!报名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税务师考试五科怎么搭配报考?第一年税务师考几科?速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