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条件及时间安排出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30
普通

2021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条件及时间你知道吗?因为中税协还未公布2021年注册税务师报名考试公告,我们考生还不能确定2021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条件及时间具体安排,但是可参考2020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条件及时间安排,大致了解下税务师考试动态,同时,要多关注中税协官网公告。

2021税务师教材、辅导书预售优惠

2021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条件及时间你知道吗?

注册税务师报名条件2020年具体要求: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特殊情况要求:

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

2021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未定 参考2020年安排:

一般每年4、5、6月份报名,7、8月份补报名,具体时间要以考试报名官网为准。

2020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是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注册税务师就业前景怎么样?

关于税务师就业前景,中税协文章:“全国政协委员、中税协副会长蓝逢辉谈税务师职业前景”就详细介绍了税务师的地位和作用:在税务机关,它是推荐优秀税务干部包括晋升的一个优先条件;在事务所,他是晋升和从业的一个必须资格;在企业里,它是“老板”高度重视的“管钱理财”部门;甚至在城市落户等方面,它都是一个优选条件。查看详情>>

能通过税务师考试的税务人员,在做税务筹划时才更专业,在为企业“节流”时才能创造更高的价值。考取税务师证书,也会有资格担任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并具有涉税业务签字权。因此税务师是税务人员必备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我们了解了注册税务师报名条件及时间安排,国家的个税改革、新税务政策,都影响着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人活着就需要与税打交道,涉税行业需要越来越多懂“税”的人才,早点将税务师证书考下来比较好!2021年网校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精品辅导课程火热上线,助力大家高效备考!了解课程详情>>

阅读推荐

2021税务师教材、辅导书预售优惠 去看看>>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前景、就业方向如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