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考试报考科目搭配怎么合理、2021年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2
普通

税务师考试报考科目搭配怎么比较合理?税务师考试科目一共有五科,合理搭配考试科目,有助于提高备考效率,一次性考过。关于税务师考试报考科目搭配怎么合理、2021年报名时间安排,速速来看看。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税务师考试报考科目搭配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常见的报考方法是,首年先考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因为这三科联系比较紧密。下一年再考剩下两科。当然,肯定有其它科目搭配方法。我们可以参考下2020税务师考生报考科目搭配方法: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报考科目搭配建议了解多种科目搭配方法。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什么时候?

一般每年4、5、6月份期间报名,具体时间要以考试报名官网为准,网校会根据中税协发出的新考试报名公告,及时提醒大家早报名,要随时关注。

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考试如何报名?

进入税务师考试报名官网>> 

注:登录已注册好的报名账户,有两种方式可以登录:1、输入证件号和密码登录。2、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登录。提醒:输入证件号和密码登录时,忘记密码,可通过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找回哦!

税务师考试报名费多少钱一科?

税务师考试费标准每科人民币98元。支付报名费用可通过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前景如何?

税务师是新一代财务人员必修的高端税务认证,也是真正懂财务、精税务、通管理、擅筹划的价值创造者。税务师行业已成为继律师、注册会计师之后的第三大鉴证咨询类专业服务行业,税务师已成为继注册会计师含金量第二高的证书。随着我国税制的改革,以及企业对税务问题的重视,需要大量的涉税服务专业型人才,涉税服务业务日益频繁,涉税服务行业和税务师在经济生活中的影响会越来越大,社会各业对税务师的需求会越来越大,行业迎来快速发展,难得的机遇。

以上介绍了税务师考试报考科目搭配怎么合理、2021年报名时间安排等信息,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另外提醒大家:想尽快拿到税务师证书,建议利用好网校课程,正保会计网校精品税务师网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帮大家提高学习效率,学习不做无用功!了解课程详情>> 

阅读推荐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前景、就业方向如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