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税务师报考时间、科目搭配及教材发布前税务师备考建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20
普通

2020税务师报考时间安排已经公布了,你开始学习了吗?可能很多人想报考2020税务师考试, 还不清楚2020税务师什么时候报名和考试,关于2020税务师报考时间、科目搭配及教材发布前税务师备考建议,快来看看。

税务师学习资料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在几月份?报名官网是什么?

2020年税务师继续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20日至6月20日、7月20日至8月7日。报名时间到来后,考生需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站,点击页面下方“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怎样报考税务师通过率高呢?税务师考试怎么进行科目搭配?

(1)报考两门是很多考生会选择的方案,“进可攻、退可守”,并且可以通过考两科先试试水,其中选择《税法一》和《税法二》的组合,从难度和时间安排上也更为合理。

(2)如果学习时间较为充裕,想要尽快备考,一年报考三门也是不错的选择,顺利的话两年的时间就可以拿下税务师,这个速度是比较理想的。其中选择《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通过的把握会更大一些。

(3)如果是全职备考的考生,可以跨过报考四科的选择,直接选择报考税务师全部五门科目。不过这样的备考压力也是非常大的,仅通过自学想要顺利备考非常困难,可以选择网校税务师考试培训班一起学习,备考也能更有保障。

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11月7日-8日,具体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需耐心等待2020税务师报考简章的发布。

2020年税务师考试范围

2020年税务师考试范围具体内容还未出,需耐心等2020税务师报考简章发布。但是税务师考试各科目命题均以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和范围均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规定。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

备考税务师自学还是报课呢?

如果准备报考税务师,建议提早想好报考哪几科,然后定好学习计划。税务师不同的备考阶段,都要学会自己做好计划,并且要严格执行,很多考试失败的考生,都是因为没有制定学习计划,或者没按照学习计划执行,最后放弃。

2020税务师教材发布前税务师怎么复习?正保会计网校杨军老师建议:先学习变化不大的内容!

“首先你要先确定好报考几科。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五科的预习班都已经上线完毕,老师会把教材内容不变的部分先讲给大家听,同学们可将教材不变的内容先学习,不一定非要等税务师教材出来再学。

比如税法二,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征管模式,预算清缴的模式等不可能变。变的部分预习阶段先不讲,比如印花税部分。复习时候,变与不变的事情不用担心,每年肯定会有所变化。”

正保会计网校针对2020税务师教材预计变化的地方,做了整理,便于大家学习使用,点击了解2020税务师教材变动详情>>

税务师原价500元课程只要19.9 湖北地区免费学!

抗击疫情时期,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了解详情>> 

助学福利

大家可使用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领取或购买。同时,正保会计网校郑重承诺,所含课程、资料、服务均为正价付费课。

税务师备考现阶段学习正合适!很多零基础学员,通过学习网校税务师课程,再加上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成功拿下税务师,真得很励志,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同学们都能坚持下去,好好备考,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赶快加入2020税务师备考队伍中来吧。

阅读推荐

考完税务师可以干什么工作呀?看完这个你也想考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