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成绩有效期及考试怎么搭配科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8
普通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什么时候?想知道税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呢?怎么计算?想报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科目怎么搭配?有关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成绩有效期及考试怎么搭配科目,一起了解下呀。

2020税务师学习资料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什么时候呢?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具体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请耐心等待2020税务师报考简章发布。

税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怎么计算?

税务师考试成绩5年内有效,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即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全部(5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五年通过五科,有木有很人性化?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税务师考试怎么搭配科目 备考税务师通过率高?

(1)报考两门是很多考生会选择的方案,“进可攻、退可守”,并且可以通过考两科先试试水,其中选择《税法一》和《税法二》的组合,从难度和时间安排上也更为合理。

(2)如果学习时间较为充裕,想要尽快备考,一年报考三门也是不错的选择,顺利的话两年的时间就可以拿下税务师,这个速度是比较理想的。其中选择《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通过的把握会更大一些。

(3)如果是全职备考的考生,可以跨过报考四科的选择,直接选择报考税务师全部五门科目。不过这样的备考压力也是非常大的,仅通过自学想要顺利备考非常困难,可以选择网校税务师考试培训班一起学习,备考也能更有保障。

2020年税务师备考预习阶段已开始啦!在教材下发前,大家可以先预习,稳好基础,这样拿下2020年税务师考试,更有胜算!

2020税务师考试 现在怎么复习?

现在复习,最好是跟着网课学习,不建议自己去借用2019年的教材,因为每年教材内容都会变,你不知道哪里是不变的,哪里是要重点学的,哪些又不需要花费很长时间,自学很容易浪费时间。

而报网课,有老师的指导,还有个好处就是有“答疑板”功能,学习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要利用好网校课程的“答疑板”进行提问,专门会有老师帮你答疑哦!了解答疑板使用>>

网校推出公益助学活动!延假期,不停学。抗击疫情时期,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了解详情>> 

助学福利

大家可使用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领取或购买。同时,正保会计网校郑重承诺,所含课程、资料、服务均为正价付费课。

阅读推荐

考完税务师可以干什么工作呀?看完这个你也想考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