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税务师报名条件免试要求是什么?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20
普通

2020税务师报名条件免试要求是什么?满足税务师报名条件,同时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职务可以免试税务师部分考试科目,具有2020税务师报名条件及免试要求,还未公告,需等2020税务师报考简章发布,但是可以参考2019年税务师报名条件免试要求。

税务师报名

关于税务师报名条件免试要求

符合税务师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相应科目:

1.已评聘经济、审计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免试《财务与会计》科目。

2.已评聘法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免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

2019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对学历、专业、工作经验的要求: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特别提醒: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应填写学生证学号。

2020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

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在2020年4月20日至6月20日,补报名时间为7月20日至8月7日。

税务师考试报名费用标准

参考2019税务师考试报名费标准:每科¥98元。可采用网银、支付宝、微信等方式支付。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不予退费。考生需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及时缴纳报名费用。

很多人觉得现阶段2020税务师教材还没发,不知道能学什么内容,这个其实不用担心太多,跟着老师的课程有节奏地学习就好!老师会先讲变化不大的内容,变化大的先不讲,等教材出来,老师会详细帮大家解读教材,不错过一个重要知识点!点击了解2020税务师教材变动详情>>

距离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还有段时间,不过大家可以早些进入学习状态,早点学,打好基础,点击了解税务师课程详情>>  

推荐阅读

2020税务师报考指南全攻略 学习要趁早 备考正当时!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