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官网安排出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02
普通

2020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现在2020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官网安排出了吗?想报考2020注册税务师考试的你,要注意关注注册税务师考试动态,虽然2020注册税务师报考简章还未公布,先去看看往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官网信息也是可以的。

税务师报名

往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安排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为每年的4至6月份,官方税务师报考相关政策公布后,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栏目会及时更新,敬请关注。

2019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22日9:00至6月21日18:00;

2018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9:00至6月20日18:00。

2017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20日9:00至6月20日18:00

往年注册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

注册税务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是注册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报名时间到来后,广大税务师考生需登录官网后,找到“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网址为)”(简称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科目安排

税务师考试科目一共五科,分别为《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及《涉税服务实务》,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11月7日-8日,具体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需耐心等待2020税务师报考简章的发布。

以上我们了解了往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官网、考试时间科目安排,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如果大家对税务师报名等还有其它疑问,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税务师百问百答专题”,这里有全面的答案↓↓↓

2020税务师报考&备考  百问百答

计划参加2020税务师考试,建议提早备考,税务师教材很厚,知识点繁琐,一般自己很难读懂读透教材,建议报名网课学习,网校老师帮你划重点,高效备考!

推荐阅读:

备战2020税务师考试 没发新教材怎么提前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