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报考条件是什么?专业填错有什么影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7
普通

税务师报考条件是什么?专业填错有什么影响?符合税务师报考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正确填写税务师报名信息,税务师报名专业等信息填错的话,一定要在补报名期间修改完好(建议尽量首次报考时正确填写)。

税务师含金量

税务师报名条件

基本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税务师报名条件

特殊要求: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特别提醒: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应填写学生证学号。

以前年度考试中因违规违纪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不得报名。

>>报考税务师学历不够?会计人学历教育来解忧,拿名校学历,助您快速取证!

税务师报名专业填错影响审核吗?

关于税务师报名信息一定要如实谨慎填写,比如前段时间就有个考生咨询,工作年限随便写可以吗?不懂的可以咨询下官网电话,税务师领取合格证书时是需要审核的,不能随便写的。

不过税务师报名专业填错不要紧,补报名期间可以修改调整。

以上了解2019税务师报考条件及报名信息填错修改相关信息!未报上2019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现在开始学习,备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更充足,一次过五科不是梦!>>2020税务师课程预报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税务师可以做什么职业?发展前景如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