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考税务师能找什么工作?考完初会想考税务师可以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31
普通

很多人考完初级会计职称去考税务师,其实是为了职业晋升加筹码。因为财会人许多时候需要和“税”打交道,涉税服务行业中,有税务师证的人更有竞争优势,在很多城市还有一些优待政策。那么考税务师能找什么工作?考完初会转战税务师考试难度大吗?考税务师可以从事财会、涉税行业很多高薪资工作。初会查分后适合报考税务师。

考税务师能找什么工作

考税务师有就业前景,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包括零基础的学员)去考税务师。考税务师具体可以找什么样的工作呢?有税务师证可以从事以下这些方面工作:

1、咨询公司涉税部门

在咨询公司从事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以及其他涉税事务的办理,通过分析数据,给出具体的方案。

2、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

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无疑是税务师持证人需求最大、最迫切的雇主。在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中从事纳税筹划、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以及其他涉税事务的办理等。

3、国家税务机关

许多公务员岗位,指定财会类专业优先报考。通过税务师考试的税务干部,可与注会、司法人才一样,进入各级税务机关人才库中。不仅如此,税务师职业资格还是选拔优秀税务干部及税务专业人员时的优先条件。如能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可以在政府税务部门从事纳税征管和稽查等工作。

4、国有大中型企业

税务师除了维护税法尊严,还同时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企(事)业单位中对税务师的需求也是非常大的,尤其对税务师持证人非常重视,在企事业单位中从事会计业务的处理与审计,财务活动的预测、税收实务、分析与决策等。拥有税务师证书能在企业内部增加晋升的砝码。

为什么要考税务师?

现在国家税改政策一直在变,越来越需要更多有税务师执业职格证书的专业人才,执业者为了更好的从事涉税相关行业工作,必须得考税务师证。

税务师好考吗?

税务师考试难度适中,税务师考试比中级难,比注会简单,有会计基础的人,更容易备考。

想顺利通过税务师考试,建议跟着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学习,税务师报名季期间,领券购课更划算!

税务师报名优惠

更多学习经验了解下>>

正值税务师报名季,网校也为大家来送福利!2019税务师精品好课领券立减200元!点击马上领券>>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