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中级会计师+注会+税务师一起考怎么搭配科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14
普通

爱学习的人通常是闲不下来的!如果你是从事财会类甚至涉税相关工作,中级会计师、税务师、注会这些证书都要考下来的,而在报考的时候,考试科目搭配报考也是有技巧的。比如中级、注会、税务师就可以一起报考。中级、注会、税务师为什么可以一起报考?因为中级、注会、税务师这三类执业职格证书考试科目有很高的关联度。

税务师

根据网校优秀学员分享,中级、注会、税务师一起报考,ta一年通过10科考试,两年拿到中级、注会、税务师证书!>>查看网校优秀学员的分享:税务师考试一次过五门怎么在短时间搞定(方法经验分享)

注会的会计、中级的会计、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这三科可以一起考;注会的税法、税务师的税一、税二、涉税实务这四科可以一起考;注会的经济法、中级的经济法、税务师的涉税实务相关法律可以一起考;注会的财管、中级的财管、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这三科可以一起考。

当然了,零基础的考生,建议第一次少报考几科。

考过会计职称的报考税务师可以根据情况多报几科。

有财会基础、法律基础的考生,可以中级、注会、税务师同时准备。

复习的时候,网校网课学习和教材结合起来学比较好。希望大家都能找对方法,高效率复习!

网校2019年税务师新课已经开通,由叶青、奚卫华、赵俊峰、杨军、陈楠、刘丹、李素贞、陈立文、徐伟、赵玉宝、欧理平、乔贵涛等十余位名师联袂讲授,帮助各位考生提炼重点、挖掘考点。了解/试听课程>> 购买>

2019税务师报名季优惠活动

相约税务师优惠活动

点击下图免费领取2019税务师学习资料

税务师学习干货.jpg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