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考试五科的难易程度 哪一科难哪一科简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08
普通

现在是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的阶段,有些人还在犹豫要不要报名,先报哪一科比较好,大家都想知道税务师考试哪一科难,哪一科简单?根据考过税务师的学员们分享,我们可以参考下税务师考试科目难易程度情况,结合每科的特点、考试题型,总结好的学习方法。

税务师

2019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具体为《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5个科目。根据很多经历过税务师考试的学员分享,税务师考试科目一共五门,由易到难排序,依次为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大部分人认为涉税服务实务这一科难一些。

2019年税务师考试各科目题型

(一)《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综合分析题;

(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三)《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简答题、综合题为主观题。

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只要在五年内,考过五科就能拿到税务师证书了。对于基础不太好的学员,建议一次不要报考太多科目,有一定的财会基础或法律基础的学员,可以听老师的建议报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科目组合报考建议

我们了解到了税务师考试科目难易程度,根据每科的特点和考生大纲要求,掌握好复习方法,都有应对的办法。网校已开通2019税务师学习课程,由叶青、奚卫华、赵俊峰、杨军、陈楠、刘丹、李素贞、陈立文、徐伟、赵玉宝、欧理平、乔贵涛等十余位名师联袂讲授,帮助各位考生提炼重点、挖掘考点。了解/试听课程>> 购买>>

有名师讲课、高质量试题练习,还能参考网校历届优秀学员复习方法的轨迹,关于报考科目建议、报考时候有什么问题,都有老师为您解答。

备考

2019税务师考试

免费下载学习资料

税务师学习干货.jpg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