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成绩复核申请原因写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07
普通

2018年税务师考试成绩终于公布了,考生如对本人成绩存在疑义,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即2019年1月2日至1月15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填写成绩复核表并提交复核申请,成绩复核申请原因就是对自己的成绩存在疑义,中税协考试办将在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后10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查询复核结果。

税务师成绩复核流程:

一、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首先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点击左侧导航“成绩复核”,点击“成绩复核申请”按钮;

2018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后如何进行成绩复核?

二、出现成绩复核提示的弹框,选择“我已阅读”,点击“下一步”;

2018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后如何进行成绩复核?

三、选择需要申请复核的科目并填写申请原因,提交即可。

2018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后如何进行成绩复核?

温馨提示:申请税务师成绩复核,可选择多个科目,但只能申请一次,提交后不可修改,违纪或缺考科目不可以申请成绩复核。

成绩复核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

税务师查询成绩后可以参加申请网校的奖学金,状元可获得3万元现金大奖,申请就有机会获得5折报课机会,快来分享你的成绩吧!

2018税务师奖学金申请入口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