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重磅】你是真的想拿下“TA”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7-17
普通

写完这个标题,剡小姐默默地看了一眼办公桌上被标记的花花绿绿的税务师考试教材,突然发现2018税务师考试还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了,这段时间一直在刷课,刷题,日子快的不像话!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会和我一样,一方面期待着时间快一点,考完试就自由了,一方面又希望它慢一点,让我们能够多一些时间去复习!

决定报考2018年注册税务师时必过的信念并没有那么强烈,但是自从报了正保会计网校2018税务师考试辅导课程,经验丰富且幽默的老师们让我觉得考证其实也没那么难。

在我看来,之所以很多人觉得考试难,是难在坚持。因为这样意味着你要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别人在追剧你在追课;别人在追明星,你在追叶青高志谦;别人逛街,你在逛税务师培训机构……你会和大家没有共同语言,你会觉得考证很苦,但是你既然吃得了生活的苦,为什么就吃不了考试的苦呢?扪心自问,你真的为了让自己过上想要的生活而在拼命努力吗?还是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而已?

曾经我因为零基础而胆怯过,因为记不住知识点伤心过,因为没时间学习而放弃过,不过,幸好报了精品提分班课程,跟着老师们学习,总结知识点,跟着学员们互相鼓励,就这么一点一点的坚持了下来。为了考试我卸载了微博,关掉了朋友圈,工作日保证最少4个小时,休息日保证最少8个小时的纯学习时间,晚上看视频,背知识点,早晨在地铁上利用移动课程班巩固知识点,定期做笔记,整理错题,开始时特别难,但是养成习惯之后就好了,工作并不是借口,恰恰工作了你才更能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下面是我整理的一些学习过程中也许你会用到的干货,请查收:

 2018税务师考试思维导图

2018年税务师考试各科目学习计划表汇总

2018年税务师考试科目难度及复习方法

2018年税务师考试练习题及答案

收完干货,剡小姐还要告诉你一个小窍门,我在学习的时候经常会困,就在小桌子上放了一盆食用薄荷,清清凉凉的味道会让人清醒一点,泡水喝也是好的。想要泡水秘籍的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哦!

有的人考证是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有的人考证是为了换一份更满意的工作,有的人考证是为了追逐喜欢的人的脚步……我不知道你的答案会引向哪里,但无论你是哪一种,都请给自己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努力这种东西,都会刻在时光里,刻在你生活的印记里,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培训和你一起遇见“TA”,拿下“TA”。加油,我的战友们!点击寻找更多适合你的备考课程>>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