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证书成行业黑马 补报名机会务必抓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7-20
普通

中税协之前公布了2018年税务师考试报名人数超26万人,不过人数肯定不止于此,相信报名人数还会有大幅提升,这是因为2018年税务师补报名入口将于7月25日至8月10日期间再次开通。在中级补报名已凉、税务行业发展前景看涨的当下,税务师考试报名人数再冲新高也将是必然的结果。

——税务师资格证书成为新的香饽饽!——

近年来税务政策调整频繁,国家也在大力推进税收改革,而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不仅是企业单位,每个人都受到深刻的影响,在此背景下,税务行业的人才需求和发展范围也在不断扩大!

小微企业优惠多 高新型创业公司人才需求大

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从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将享受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上限,从50万元提高到100万元。另外,2018年1月1日起,具备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资格的企业,亏损结转年限也由5年延长至10年。这种种优惠福利,加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催生出越来越多的小微、高新企业,税务筹划也成为这些企业的刚需。作为最懂税的人群,税务师的人才需求量也越来越多!

个税调整修法思路变化 个人税务筹划或成新风口

个税调整成为十三届全国人大最火热的议题之一,激起了广大群众们的热议。与大家钱袋子相关的事情,自然会受到人们普遍关注。而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透露出的信息来看,个税调整或以劳动所得作为修法的思路。而随着个税征收来源的增多,个人税务筹划或许会成为新的风口,相关咨询、筹划业务或也会迎来蓬勃的发展。税务师将来的职业发展范围也将越来越广阔。

——考取税务师后有哪些优势?——

税务师的证书效力日益凸显,而现阶段的报名人数和持证人数较注会和中级会计职称来说还并不高,属于证书界的蓝海,越早考取证书就将越处于有利的位置。

(1)税务人员必备证书:能通过税务师考试的税务人员,在做税务筹划时才更专业,在为企业“节流”时才能创造更高的价值。另外,如果想设立税务师事务所,税务师的数量达不到要求也是不可以。并且考取税务师证书,也会有资格担任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并具有涉税业务签字权。因此税务师是税务人员必备证书。

(2)财会人员升职加薪的保障:税务师是新一代财务人员必修的高端税务认证,也是真正懂财务、精税务、通管理、擅筹划的价值创造者。取得税务师证书的财会行业从业人员,更能得到企业的重视,升职加薪也更有保障。

(3)新手小白求职就业加分项:随着税务师考试报名门槛的降低,应届毕业生也可以报名参加考试,在求职时如果能手持税务师资格证书,无疑将大大提高面试通过的几率,获取offer的数量简直不要太多。

——现阶段报考税务师的建议——

距离税务师考试还有三个多月的备考时间,在税务师补报名期间报考几科?如何搭配组合才能提高考试通过几率呢?

(1)报考两门是很多考生会选择的方案,“进可攻、退可守”,并且可以通过考两科先试试水,其中选择《税法一》和《税法二》的组合,从难度和时间安排上也更为合理。

(2)如果学习时间较为充裕,想要尽快备考,一年报考三门也是不错的选择,顺利的话两年的时间就可以拿下税务师,这个速度是比较理想的。其中选择《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通过的把握会更大一些。

(3)如果是全职备考的考生,可以跨过报考四科的选择,直接选择报考税务师全部五门科目。不过这样的备考压力也是非常大的,仅通过自学想要顺利备考非常困难,可以选择网校税务师考试培训班一起学习,备考也能更有保障。

当然,不管是哪种报考方式,坚持付出、努力学习都是备考税务师的必经之路,正保会计网校作为有18年辅导培训经验的教育机构,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效果良好,得到广大学员的好评。2018年网校全新推出税务师辅导课程,报5科可以畅学3年,除了视频课程、模拟试题、海量资料和专家答疑外,还有云数据智能系统、机考模拟系统等服务,并专门为零基础考生准备了“零基础入门”课程,考试通关更有保障。除此之外,网校更是推出了定制晋升班,课程包含了考证+实操+咨询+猎头,帮助你考证、就业、升职加薪一步到位。税务师备考快速通道>>

税务师证书利好消息这么多,考生们一定要抓住税务师补报名的机会,不然错过的话将要再等一年!为了帮助大家吃透补报名政策,高效备考税务师,网校专门请来具有“长腿欧巴”之称的陈楠老师,他颇具“霸道总裁”之风的讲解,能一针见血指明重点,帮助考生在报名及备考时更有底气(直播入口>>)。关注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栏目,了解更多税务师相关政策及咨询。查看更多>>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