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税务师报名照片要求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21
普通

2019年税务师报名已经开始了,报名时需要上传照片。报名成功以后才能安心地学习备考。2019年税务师报名照片要求有哪些?下面我们具体看一下。

首次报考人员:首次报考人员:填写报名信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并按要求上传本人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尺寸25mm*35mm,像素>=295*413)。

非首次报考人员:核对个人信息,并重新上传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如信息有变,应做相应修改。

税务师报名时,该如何处理照片大小?好多报名税务师的考生都会下载智能证件照的APP,来花钱修改照片大小,或者让专业人士帮忙修改,其实只要有一台电脑自己也可以修改。

修改步骤:

打开电脑,点击左下角的开始。

点开所有程序,找到附件,点开找到画图,点击画图,打开画图软件。

点击左上角的文件,找到你要更改的图片,然后点击图片,再点击打开,进入画图页面。

找到上面引导栏的图像,点击重新修改大小,再弹出的对话框里,输入你要拉伸的数字,水平和垂直(长或宽)。建议修改的时候,长宽用同一个数字,以免失比例。

输入数字后,点确定后图片会相应拉大或者是缩小。再点击文件,然后选择另存为。之所以另存,是因为拉伸或者缩小图片后,照片相应会失真。所以,另存会保护原照片。

2019税务师报名季优惠活动

相约税务师优惠活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