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最该抓住税务师补报名机会的四大人群 别怪我没提醒你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8-08
普通

2018年税务师考试补报名10号即将结束,对于还在犹豫或者遗忘此事的财税同行,可以考虑补报名(报名入口>)。正保会计网校名师叶青老师认为,适合报考和补报的考生,应该包括以下四大人群:

第一类 已报名2018税务师考试(TA),但科目搭配不合理的考生

叶青老师的一名研究生学生报了“税法一+财务会计”,叶青老师建议她至少补报涉税服务(最好再加“税法二”,三税同考最省力)。

第二类 已报考2018注册会计师(CPA)“税法”的考生

报考注会税法同时报考税务师考试税法会节约备考时间。

第三类 已取得CPA或中级会计职称的中高级财会人员

将备考税务师考试作为知识更新的一种方式。很多取得cpa证书的考生对财会知识相当熟悉,在工作中也能独当一面,但是一旦面对税务知识和与税务相关的工作,有时会捉襟见肘。报考税务师,可以让自己的提高自己的税务短板,从而与财会知识融会贯通,成为非常有竞争力的综合型人才。

第四类是,由其他行业转行做税务的专业人员

这是建立健全税收法律法规体系的需要。 如果工作人员对法律知识学习不全面、不系统,遇到涉税法律问题不能及时做出准确判断,无法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将对执法监督的工作造成负面影响。

2018年税务师补报名即将截止,希望没有报名和报名策略不合理的考生们及时调整。叶青老师的税法一基础班已于7月23日全部完成,习题班考前三个月左右开通。11月10-11日考试,现在离2018年税务师考试还有约100天,复习准备还来得及!

名师视频:

点击查看视频

名师介绍:

叶青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会计学硕士,北京国际税收研究会会员,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

叶老师美丽与优雅并重、才气超然,尽显大家风范;讲课条理清晰、生动易懂,让人如沐春风;善于归纳总结,将一个个复杂的知识点分析得简单易懂;治学严谨,对考试的重点、难点把握精准;桃李芬芳、润物万千;叶老师的知识和智慧让每个学生信服,叶老师的细腻与关爱让每位学员为之折服。

所授课程:

税务师税法一:预习进阶、基础学习课程、冲刺串讲课程 查看具体课程>>

鉴于财税政策更新加快、职业要求多元化、考试命题难度降低,报考税务师考试真正赶上了好时候。正保会计网校致力于让考生备考便利化,无论你的工作有多忙,网络课程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一有空便可以学习,自己的时间自己做主。同时,正保会计网校辅导更加专业化且精准化。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