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补报名才开始备考,我还有戏吗?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7-24
普通

  2018年税务师补报名于7月25日开始,一些考生还在犹豫自己要不要报考,毕竟有一些考友几个月前就已起步,而自己的备考时间不是很充足。正保会计网校认为,备考不能看别人从什么时间开始,而是要看自己如何安排接下来的时间。在回答税务师补报名之后再备考有没有戏的问题之前,你应该知道以下四点:

  首先,你要坚信,参加税务师考试,是值得的

  从新政策的执行开始,税务师考试迎来了繁荣发展,不仅报考人数在增涨,考试通过人数也在逐年增多,2017年共有22.6万多人报考税务师,报考58万多科次,均增长28%以上,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税务师考试通过人数也在逐年增加,2017年税务师备考人数为14125人,比2016年增加8495人。目前税务师市场缺口高达到100万,在未来的几年内,市场对税务师人力资源的需求越来越大。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决定考税务师,都是值得的选择。

  其次,越早掌握税务知识,越早在工作中受益

  刚走向社会的小白学习热情未减,接触更多的税务知识,为即将面临的工作做好准备,大大缩短了适应新工作环境的时间,减少环境的陌生感。毕业后至开始工作的初五年光景,是参加并备考的重要时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发展能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具有工作经验的税务人员,报考税务师考试,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立刻可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税务师职业资格不仅是税务专业人员职业能力的重要标识,还是设立税务师事务所的必要条件。

  面对互联网带来的变局,企业更需要具有学习力和快速应变力的复合型人才。一些职位较高的考生在会计工作领域深耕数年,但对工作中涉及的税务工作却力不从心。参加税务师考试,可以从整体了解会计与税务的联系,通过从宏观上完善知识体系进而提高格局,远可规划战略、防范风险,近可开具发票、纳税申报,不再因为不懂税务知识而束手束脚,从而获得企业和领导认可,实现自我价值。

  再次,巧用报考策略,充分利用剩余时间,完全来得及

  报考的策略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考试结果。从税务师补报名开始学习其实一点都不晚。正保会计网校的名师建议大家根据科目特点,科学报考。最常见的报考方式是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这个组合中各科目的联系都比较紧密,而且难度并不是很难,三个科目互相促进。比较有难度的科目就是涉税服务实务、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三个科目,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科目都需要有会计基础,涉税服务实务还需要有税法基础,同时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也都需要较长时间的理解和思考,因此无形中考试周期会增加,所以建议零基础第一次报考税务师的学员建议这三科不要同时报考。

  最后,选择网校续学类学习方案,给自己的选择加道保险

  在决定参加2018年税务师考试后,制定一份高效备考的学习方案也同样重要。大部分考生已工作数年,对于事业和家庭的投入时间较多,很难抽出大块时间专注备考,为此,正保会计网校建议考生在选择辅导课程时尽量选择带有续学服务的班次,如特色通关班、精品提分班,我们在尽全力帮助考生顺利备考的同时,如果当年未到合格线,第二年则可以免费重学,正保会计网校大品牌,注重保障考生利益。

  距离2018年税务师考试还有3个多月的时间,有没有戏还要靠自己,既然你不想让生活一成不变,那么不如搭上税务师补报名的快车,在2018年给自己一个实在的交代!正保会计网校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网校与您共同努力,2018税务师,过了!

温馨提醒:

购课直达入口>>2018年税务师培训课程

购书直达入口>>2018年税务师考试教材

正保会计网校将持续为您提供2018税务师及答案!您也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得税务师考试信息。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