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8税务师辅导班次这么多 我该选哪一个?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11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跨入2018新的一年。还清晰记得信誓旦旦许下的愿望:2018年拿下税务师!愿望可不能落空,现在报课学习,力争2018年拿下税务师考试。可是2018年税务师辅导课程班次这么多,到底哪个适合我?

2018税务师辅导班次这么多 我该选哪一个

2018年税务师网络课程主要有特色直达班、精品备考班、定制晋升班三大班次和移动学习包,那么这几个班次究竟有哪些区别呢?小编带你了解一下:

特色直达班,适合有一定会计基础考生学习。

这个班次中主要包括预习阶段、基础学习、习题精讲以及冲刺串讲四大经典课程。

预习阶段课程现在已经开通,主要是帮助考生梳理学习思路,明确各章重点,;

基础学习课程要在新教材发布后开通,这一课程系统讲解,帮助考生全面掌握教材知识;

习题精讲课程,顾名思义就是老师带着大家刷题了,但是,刷的题目都是经典例题哦,刷题过程中老师主要传授考生解题思路,让考生掌握做题技巧;

冲刺串讲课程考前一个月开通,帮助考生在考前再次梳理重要考点,利用模拟试题帮助考生识别考试陷阱,考前直播与老师互动,加油打气解疑惑!

如果你已经有一定的会计基础,特色直达班足以帮助你备考2018年税务师考试!购买>>

精品备考班,适合基础薄弱甚至是零基础考生学习。

这个班次在特色直达班的基础上增加了零基础入门、强化提高、高频考点课程。

零基础入门课程已经开通了,该课程主要为基础薄弱考生量身打造,没有基础怕什么?零基础入门让你走入会计的世界!

强化提高课程重点难点突出讲解,让考生的会计知识体系更加全面;

高频考点课程浓缩了税务师考试精华!

精品备考班服务更加全面,学习计划、考试提醒、入学/预习/跨章节等测试、薄弱知识点巩固、常见问题规避等贴心服务,让你的备考一直走在正轨上!现在报考三科及以上科目赠送无纸化模拟系统哦!服务这么周到,优惠这么多,忍不住了,要剁手>>

定制晋升班,适合考取证书后,还想实现职业晋升的考生。

这个班次拥有精品备考班的所有课程以及服务,增加了模拟实训平台,增加了更多超值服务,班主任回访,让你学习不倦怠。职业能力测评,清晰自身优劣势,方便寻求职业晋升发挥优势,规避短板。理论知识掌握,但工作更需要的是实操能力,专家一对一解决实操、就业疑问,让你工作不迷茫。还在苦恼找工作?就业指导服务帮助,简历优化,职业规划,还会帮助你找到心仪的工作!提升能力不能手软>>

移动学习包,适合会计基础比较好但没有固定时间学习的考生。

移动专享“移动学习包”课程由新锐老师打造,轻松幽默。

课程形式:直播(导学直播+习题精讲直播+微信语音直播)与移动精讲、串讲相结合。

课程特点:直播总结考试重难点、讲解典型例题,在线与老师互动;移动课程以知识点为单元,内容精炼,高度概括,能帮助考生充分利用零碎时间高效备考了解详情>>

你,心里有答案了吗?还在犹豫?可以咨询一下客服,客服姐姐会帮助你解答疑惑哦,咨询客服>>

如果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那就赶紧报课学习吧!按照学习计划表,你该完成一半的学习了哦,学习没动力?学习没方法?网校给你,照着来!

学习计划进度,你赶上了吗?  报考科目搭配方法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