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福建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了解一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7
普通

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去奋斗!福建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注会报名条件了解一下!

目前2020年注会报名相关工作已经结束,请考生等待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和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的相关政策信息。

福建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了解一下!

福建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参考2020年)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目前还没公布,2018年注会报名时间为:4月2日-4月28日;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4日、8日-30日;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3日、7日-30日。

从这3年报名时间来看,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一般是在4月份了!

福建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参考2020年)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 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很多事务所考生想考却没有的证书,你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毕竟注册会计师考试没有专业的限制,也没有工作年限的限制,就连学历也仅仅是高等专科及以上学历即可报考?什么学历也不行?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也是可以的呀!

不要再犹豫了,机会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犹豫中溜走的!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已经开始招生了!

什么你问为什么这么早招生?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些难度所以为了让0基础或者是跨专业等考生学的更加透彻所以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已经开售啦!

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2021北京市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有哪些

安徽2021年cpa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年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有补报名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超值精品
注会超值精品班

注会-超值精品班

经典课程 逐章精讲

28278人已学免费试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欢迎关注

注册会计师网校官微

微信号:CPA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